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地藏快訊 感恩篇_孤軍奮戰vs.佛力加被(下)

2018年12月10日 星期一

地藏快訊 感恩篇_孤軍奮戰vs.佛力加被(下)




皈依的殊勝功德
  真的非常懺悔,弟子一直到今年過年前,才有成熟的因緣皈依地藏菩薩。皈依當晚,弟子跟同修兩個人同時都夢到慈悲偉大的恩師上人!弟子夢到,恩師上人很忙!在一個房間內,忙著跟常住師父開會。同修則夢到我在傻笑,而恩師上人在加持我。醒來後同修跟我說:「恩師上人救了妳。」

其實,弟子知道,在我開始懂得用功、誦《地藏經》之後,地藏菩薩就一直在幫助著弟子。有一次,弟子夢到自己的冤親債主,是一個男眾,但是祂幻化成一條蛇,緊緊的將弟子的身體纏繞著,夢中弟子在兩位師姐的導引下來到一座公寓的二樓,手上拿著觀世音菩薩的香(弟子直覺的知道那是觀世音菩薩的聖物),虔誠地禮拜地藏菩薩,然後再把香呈上去給地藏菩薩。從夢中醒來後,弟子感覺全身舒暢!那種舒暢的感覺真的是筆墨難以形容!

一隻很大隻的雞
  又有一次,我夢到一隻很大隻的雞!旁邊還有很多的蛋!在夢中那隻雞伸出尖銳的雞爪,就要往我的右臉頰抓下去!還好我及時從口袋裡掏出一塊金色的東西,擋住了尖銳的雞爪!所以我並未被雞爪傷到。醒來後,弟子覺得非常懺悔,以前吃了很多的雞肉跟雞蛋。那時,弟子還是只有在家誦《地藏經》,還不知道參加法會很殊勝,但是因為懂得用功了,也陸續累積功德,才有機會跟冤親債主解冤釋結、重業輕報。

佛力加被
  當弟子開始來地藏禪寺參加法會之後,有一晚,弟子圓滿一部《地藏經》並禮佛後才就寢睡覺。當天晚上夢到一位高大凶狠的男子在追我,我見狀趕緊拔腿逃跑,一路上都有很多貴人幫我,但是那個人是開著車來捉我,弟子根本跑不贏他。

眼見就要被追上了,突然間,有一輛三輪的海灘車擋住那男子的去路,接著有一輛車出現在弟子的身邊,把弟子接走了!坐在車子裡開車的是示現出家相的地藏菩薩!地藏菩薩把我送到觀世音菩薩的寺院!弟子很感恩,也很懺悔,自己的障礙這麼大,蒙兩位大菩薩慈悲救渡。

殊勝的佛令旗
  佛菩薩護國佑民祈福巡境大活動時,弟子以闔家的名義請了一支佛令旗。有一回我們全家出門旅遊,弟子把佛令旗一起帶出門,希望能保佑我們一家一路平安。到了旅館,弟子拿出「楞嚴咒水」跟佛令旗,把房間“淨一淨”,心裡觀想著有緣眾生能離苦得樂。出門五天四夜弟子每天都照例這樣做。

結果旅遊回家後的那天晚上,弟子夢到有一群人排著長長的隊伍,而弟子手拿佛令旗幫這些人逐一的“淨一淨”,嘴裡還念著:「離苦得樂!」讓弟子印象特別深刻的是一個老阿伯,在夢中弟子一個字、一個字的教他念:「南、無、地、藏、菩、薩!」醒來後,弟子覺得:一個人生前能學佛真好!沒學佛的人往生後真的好辛苦!連菩薩都不認識!真的很辛苦!

萬福卡
  弟子在學校任教,高中生的課業壓力其實很大,而且很叛逆,弟子感嘆現在的孩子真的不好教。幾個有因緣的孩子,弟子會教他們念萬福卡,恭持一萬句「南無地藏菩薩」,然後將功德迴向,祈求學業進步或是身體健康。

弟子班上有一個“小屁孩”,他的家人有學佛,但是每次他看到弟子在教其他同學念佛的時候,他總是一副「又來了!」的樣子,對佛法還不能很信受,弟子裝做不知道,也不理睬他的態度。

有一天,他跑來跟我說:「老師,我昨晚夢到妳耶。」我問他夢到了什麼?他說夢到我們兩人坐在一張桌子的兩旁,有一個人帶了兩個小男孩走過來。在夢中,我對著他們說:「我知道你們在,我還沒有幫你們。」聽了學生的描述,我知道因緣成熟了,便向學生解釋,那三個人跟他有因緣,並教他恭持「萬福卡」,功德迴向給夢中的那三個人,學生聽了也就信受了。

朋友的朋友
  弟子有個朋友很有善根,在弟子的鼓勵下,會念「萬福卡」,也願意發心做功德。

有一次她跟我說,她夢到自己是個小沙彌,與一群小沙彌在一位女法師的課堂上聽課。在夢中朋友覺得自己的功課做得很好,應該會被師父稱讚,結果,師父卻跟她說:「妳還有功課!還沒做完!」

她有個朋友有一陣子狀況很多,在一個月內發生了兩次車禍,身體狀況也欠佳,去一間宮廟求神問卜的結果,擲筊請示哪一位神明願意幫她做主“喬事情”(調解冤業),結果都沒有“杯”(台語,沒有〝杯〞的意思是未獲得應允),只有請示到地藏菩薩的時候,才有“杯”!地藏菩薩真的好勇敢!好偉大!

我跟朋友帶她來地藏禪寺禮拜地藏菩薩,結果,晚上我就夢到三位穿西裝,看起來很兇狠的男子。但是這個時候,護法神出現了!護法神告訴我:「不用緊張!不用怕!這不是妳招感來的!」那三個男子就離開了。

那三個男子是朋友的朋友的冤親債主,弟子幫忙介紹她來找地藏菩薩,但是她的功德力不夠,對方還不願意解冤釋結,冤有頭,債有主,所以護法神幫忙保護弟子。這讓我更感佩地藏菩薩了!冤親債主有的很兇,但是地藏菩薩始終都在身旁保護著弟子,地藏菩薩真的很偉大!

弟子很感恩有成熟的因緣能皈依地藏菩薩,能依止在恩師上人、當家師父、監院師父的座下學佛。希望弟子的分享能讓更多人知道地藏菩薩是一位非常偉大的菩薩,我們的師長們都非常的慈悲的在為我們加持,而在家裡用功跟來禪寺參加法會的功德力是完全不能相比的!

以前弟子在家用功叫「孤軍奮鬥」,雖然已經很努力了,也每天都向菩薩祈求,但是障礙就是障礙,很難突破。但是,當弟子開始來禪寺參加法會、懺悔業障、發心修福、供養三寶、依教奉行之後,雖然沒能常常面見三師,但是障礙卻一個個的突破了!弟子的公公、婆婆、祖先、同修、兩個孩子、身邊的有緣人、包括弟子自己的障礙,都在慢慢地減輕、化解,所以參加法會太重要了!

懺悔弟子一家人,以最感恩的心,恭祝恩師上人、大師父、當家師父、監院師父法體康泰,統理大眾,一切無礙,常住在世,大轉法輪。也祝福各位師兄師姐們佛光普照、身體健康、身心自在、內外吉祥,阿彌陀佛。
懺悔弟子頂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