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地藏快訊 感恩篇_慈訊『翻轉生死』讀後感

2018年12月15日 星期六

地藏快訊 感恩篇_慈訊『翻轉生死』讀後感



最好的活教育
生命的啟示
值得深思‧深思‧再深思……
值得好好警惕省思~

人生無常
  誰~能保證人每天都能平平安安呢?每天一早都能從臥鋪中醒得來?
 誰~能保證辛勤努力工作,認真用心生活,就能夠沒有意外劫數?
 生命的過程會發生多少的意外劫數或死劫呢?有誰會知道呢?

新聞每天播報許許多多的意外車劫,被劫殺、氣爆、地震、水災、火災、炸彈攻擊、大小嚴重死亡車禍、因流感病毒往生、罹患癌症重症等等,大大小小數不清的遭遇與眾多的生命故事。這些是否能夠足以時時警惕著我們?足以時時不斷耳提面命的提醒我們:人生真的很無常呢?

有時的相見,難說是人生的最後一面。無常大鬼來找人時,又有誰會知道誰是下一位呢?試問:金錢的價值勝過寶貴的生命及身體的健康嗎?

這些意外事件的新聞播報,就像是慈悲的諸佛菩薩,總是一直不斷地提醒著我們:要好好懺悔,好好學佛,好好修行,正派正當,憑著良心做人處事,不要貪,不要比。淨化貪嗔痴慢疑,淨化五毒,知足常樂最快樂!!!好好孝順父母,報父母恩,報師恩,『諸惡莫作,眾善奉行』,念佛、持咒、拜懺、禮佛,行地藏孝經深信因果。    

把握與珍惜
  好好珍惜修行的福報因緣。珍惜身邊告訴我們,並帶領我們親近地藏禪寺、皈依恩師上人的善知識,我們的小貴人~

好好珍惜在背後不辭勞苦,沒日沒夜,不休不眠,默默加持有著深重共業與別業的弟子眾等,生命中的大善知識、大菩薩乘願再來、大慈大悲、大愛無私的恩師上人,我們的大貴人~

法身父母,大慈大悲恩師上人,聞聲救苦,幫助過的有緣人難以計數。在現代這末法時期,人身難得,佛法難聞,明師難遇。今世能值遇正知正見、正信佛法,以及難能可貴的『救命明師』,實在是累世修行與積累的福報啊!

難道我們真的要自己親身經歷過病劫、意外、死劫,才會相信有諸佛菩薩?才願意配合恩師上人耐心悉心、不斷地耳提面命,敢說實話、說真話、做真事的諄諄教誨嗎?說真話的人與地方,總是讓人難以接受,但是背負著深厚業障的我們,在業障現前時,總是無法逃脫的事實下,卻又是恩師上人您勇敢地為我們肩擔、鼓勵我們奮搏。

學佛報父母恩
  父母是第一大福田,父母恩重難以報答。茹素食一餐,能為父母積百日福。能讓父母在有生之年,懂得念佛、學佛,是做子女最大的福報!一家人只要有人懂得念佛、有人學佛,就能福澤庇蔭家人平安吉祥。

承蒙祖上有德,累世有修,在今世得蒙地藏菩薩、恩師上人救命之恩,加持、護佑整個大家庭中的所有成員一切平安吉祥。恩師上人發地藏菩薩的大願,不求名與利,真實發心、發願,背負重擔,慈悲為懷,捨己救人,以無比耐心來弘法利生,救渡眾生。

若非承蒙恩師上人的救助救渡,在背後默默不斷為弟子眾等加持。今日懺悔弟子還能苟延殘喘平安的活著嗎?還記得十年前有因緣第一次見到恩師上人時,感覺好熟悉好熟悉!恩師上人好親切、好平易近人、好慈悲,慈祥的笑容,充滿無量光,沒有給人絲毫強勢與壓力,恩師上人總是耐心傾聽,讓人感受到無量的慈悲,給人很舒服安祥的感覺。

每回見到恩師上人,弟子總是心生無比的歡喜!!!恩師上人是大慈大悲的活菩薩。有您真好!有您最幸福!

感恩銘心,生生世世,沒齒難忘。感恩慈悲偉大的恩師上人,慈悲菩薩在人間,阿彌陀佛!
懺悔弟子頂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