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地藏快訊 感恩篇_空中弘法的妙益

2018年12月5日 星期三

地藏快訊 感恩篇_空中弘法的妙益




諸位同修,大家吉祥,阿彌陀佛。

這是當家師父收到來自一對單親母女的一則分享與祝福。雖然他們每天生活都很忙碌,有些事情也不是都盡如人意,但是可以知道他們用感恩的心努力生活,並珍惜所擁有的資源。

讓我們隨喜他們的好消息,並向他們學習,一起來善用“空中弘法”,做為幫助自己轉念、保持信心、提升正面能量的法寶。

※※※※※※※※※※※※※※※※※※※※※※※※※※

敬愛的恩師上人、當家師父吉祥!

弟子無限感恩當家師父平日法務如此繁忙、辛苦,依然每天為弟子眾等安排空中弘法,照顧我們的身心靈,師父不只把艱深的佛法生活化,還提供很多感人肺腑的影片,弟子每天都非常珍惜,觀看並做筆記。

弟子因為在夜市擺攤維生,無法經常回禪寺,但師父的空中弘法讓我們如沐甘露,時常喚醒我們散亂的心,而提升了正面能量。現在只要情緒不好,女兒就會說:「我們趕快把當家師父的弘法寶典拿出來。」這是我們提升情緒穩定的秘笈與無價之寶,弟子真的非常感恩當家師父教導。

弟子更感恩恩師上人慈悲救渡,不愛念書的女兒,竟有老師願意幫她寫推薦函,讓她推甄上大學日間部的化妝品應用系。錄取的結果真的讓我們不敢相信!因為女兒的個性直,沒心機,不會巧言令色,所以念小學至今一直都被同學及老師排斥、嘲諷!她的學習之路,一路走來跌跌撞撞,稱不上乖巧,卻能平安健康。這都是恩師上人、當家師父、監院師父慈悲加持,給我們有修福懺悔的機會。弟子非常感恩,更心知如此恩情竟無以回報,當用盡此生求懺悔!

新的一年,懺悔弟子恭祝
恩師上人、大師父、當家師父、監院師父~
法體康泰,統理大眾,一切無礙,常住在世,大轉法輪!
懺悔弟子頂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