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地藏快訊 感恩篇_發善願,尾牙中彩

2018年12月5日 星期三

地藏快訊 感恩篇_發善願,尾牙中彩



敬愛的恩師上人、當家師父吉祥。

懺悔弟子感恩地藏菩薩靈感不可思議,特別向師父報告。弟子公司所舉行的尾牙,有規定新進人員不可以抽特獎及一獎,而弟子在舉辦尾牙的這個月初才進公司,自然與公司的特獎、一獎無緣,那麼對弟子而言,最大獎,可以期待的就是二獎。

從學校畢業,進入職場工作以來,尾牙從來沒有機會抽到超過萬元的獎品,又是這家公司的新人,弟子自然不抱希望能獲得大獎,雖然心裡想著如果幸運抽到大獎就捐出來吧!實際上卻不具任何信心。隨著四獎,三獎的中獎人一一被抽出,要開始抽二獎5萬元時,弟子心裡又想,之前有發心地藏菩薩金身的勸募單,如果能抽中二獎,就全數以父母親的名義捐出吧!

當尾牙活動的主持人逐字唸出弟子的工號及名字時,內心除了狂喜,也非常地感動,地藏菩薩的靈感不可思議,弟子相當懺悔自己平常沒有好好用功,但是菩薩始終沒有捨棄弟子,讓弟子有機會可以孝順父母並且修福報。

感恩地藏菩薩、感恩恩師上人、感恩當家師父。分享這次發善願的經驗,希望更多人能同霑法喜。阿彌陀佛~
懺悔弟子頂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