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地藏快訊 感恩篇_ 黃色的佛珠

2018年12月10日 星期一

地藏快訊 感恩篇_ 黃色的佛珠



尊敬的恩師上人、當家師父、監院師父、常住師父、諸位佛友,大家吉祥,阿彌陀佛。

感恩慈悲的恩師上人在殊勝的「金剛聖壇」給弟子法供養的機會。農曆年前的南台灣大地震,弟子的家也處在災區,對街的大樓就是震後七層樓變成五層樓的災區現場。

恩師上人加持過的法寶
  地震後,同修跟我查看著家裡散落的物品,發覺放在高櫃上,多年前恩師上人幫弟子安在車上的一尊大約七公分高,小小尊如同花蓮祥德寺三十六尺地藏菩薩的聖像,在弟子更換車輛後,將之請來供奉在高櫃上;七年前弟子義請恩師上人法會時別的胸花(七年後變成乾燥花,但莊嚴依然如昔);春節向恩師上人拜年時,恩師上人送給弟子的一顆金元寶(空心,塑膠製品);以及恩師上人給弟子的結緣品,這些材質很輕的「法寶」,全數都如如不動的安放在高櫃上。

但是弟子同修買的一尊琉璃材質,很重的彌勒菩薩聖像,擺放在他偌大的書桌上,卻在地震時不敵搖晃滾落到地上,斷成兩截。當然家裡的隔間牆等,也有不同程度的受損需要修補。但是恩師上人加持過的「法寶」,重量雖輕,卻都絲毫不受地震的影響,這真是不可思議的現象!

恩師幫助父親善終
  去年農曆年前,父親已是癌症末期,醫生判斷以父親的情況,要和家人團圓過年是沒問題的。但是慈悲的恩師上人,即使手上要處理的個案數量眾多(年關很難度過,很多人會在過年前往生或生病出狀況),恩師上人還是慈悲地觀想到,父親的時間已經到了,提醒弟子趕緊與兄弟姊妹商量,要幫助爸爸善終,往生後要為他念佛,八小時內不能動到父親的大體。

而父親也在恩師上人的慈悲加持下,如期在恩師上人提醒弟子的時間內往生,由於我們事前已有各項準備,所以父親得以善終。父親的佛事、在地藏禪寺發心永久超度的大功德主、「萬代福」大功德主等,也都在恩師上人的慈悲安排下一切功德圓滿。弟子跟家人對恩師上人有無限訴不盡的感恩,再感恩。

黃色的手珠
  弟子有幸皈依在恩師上人座下已經二十幾年了。十年前,弟子的父親也有因緣皈依恩師上人,皈依三寶的弟子,恩師上人都會結緣一個楞嚴神咒可以配戴護身,一張花蓮祥德寺三十六尺地藏菩薩的聖像,一張地藏菩薩跟恩師上人的法像,還有一串黃色的手珠。

弟子永遠記得,當恩師上人為父親帶上那串黃色的佛珠時,恩師上人說:「恩師很懺悔,恩師沒有錢,這串手珠是塑膠的,等恩師有錢再給你另外一串。」恩師上人啊!您處處為弟子眾等著想,弟子聽了真的很懺悔!

恩師上人常年為了整修、維護靈山聖地──花蓮天祥祥德寺的各項災變,花了無數的心血與金錢,這些都是看不到的付出。每天要為眾生觀想加持;要救渡眾生處理個案的問題;要啟建法會廣渡眾生;要維持將近兩百餘人的僧團運作,每天柴米油鹽、弘法利生,樣樣都需要錢。

但是偉大的恩師上人從不叫苦,總是帶領著常住眾等,每天做壽司手卷、做便當,每星期做豆腐、豆漿,每年做粽子、月餅、年菜義賣,辛苦地維持僧團的運作。也讓弟子眾等有修福,以及發心護持道場,種福田的機會。這些點點滴滴弟子看在眼裡,只有無限的辛酸與懺悔。恩師上人您太辛苦了,弟子非常懺悔讓您這麼辛苦。

諸位師兄師姐,我們讓恩師上人這麼辛苦,真的很慚愧,恩師上人是一位真正好心,真正認真修行,辛苦救渡眾生的苦行僧,讓我們一起來讓更多人了解地藏菩薩與恩師上人的悲心與願力,鼓勵更多人來護持地藏菩薩、護持恩師上人,護持正法永住、恩師上人法輪常轉,大家功德無量。

懺悔弟子以最感恩的心恭祝恩師上人、大師父、當家師父、監院師父法體康泰,統理大眾,一切無礙,常住在世,大轉法輪。也祝福各位師兄師姐們身體健康、闔家平安、身心自在、內外吉祥!阿彌陀佛!
懺悔弟子頂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