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地藏快訊 感恩篇_地藏毫光照三千!

2018年12月15日 星期六

地藏快訊 感恩篇_地藏毫光照三千!


當家師父吉祥,阿彌陀佛。

弟子要跟當家師父分享,有一天早上弟子在住家附近所看到的瑞相!

弟子這一年半以來都跟著兒子、同修慢跑,大約一星期跑二、三次,時間約四十分,我們都在住家附近的國小慢跑,我都是固定來回跑一條直線,我選擇有樹木遮蔭,沒有車輛通行,且空氣比較好的路線。

發生瑞相的當天,早上八點至十點太陽光照已很明亮,我循著往常慢跑的路線運動,我在慢跑的時候,我會隨著自己的步伐節奏稱念「南無地藏菩薩」。當我跑到第六趟的時候,遠遠的看到前方的檳榔攤有一道很強的大太陽毫光照著我!強光的耀眼讓我幾乎睜不開眼睛!

我心想:現在的時段太陽應該是在我的背後吧?怎麼前面會有如此強烈的光芒照射過來?我保持著步伐,繼續一邊跑一邊念「南無地藏菩薩」,又想:前面跑四五趟都沒有看到如此的毫光啊?這時,弟子心裡馬上直覺地想到:是地藏菩薩的毫光!

於是弟子馬上邊跑邊合掌,感恩地藏菩薩大放毫光加持弟子!當我跑到第七趟時,一樣感受到萬丈毫光照耀著我,內心的感動與振奮,讓弟子熱淚盈眶。接著第八、第九、第十趟時,毫光就不見了,而這更證實這真的是地藏菩薩的毫光!

地藏菩薩!只要我們隨時隨地稱念您的聖號,您就真的無所不在,感恩地藏菩薩的慈悲加被!
南無大願地藏菩薩摩訶薩!
南無大願地藏菩薩摩訶薩!
南無大願地藏菩薩摩訶薩!
懺悔弟子頂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