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地藏快訊 感恩篇_冤業病障

2018年12月5日 星期三

地藏快訊 感恩篇_冤業病障



敬愛的恩師上人、當家師父吉祥!阿彌陀佛!

弟子想分享自己的親身經歷,讓更多人懂得好好把握因緣,在業障來臨前一定要勤做功德,聽師長的話勤修福慧,才能幫助自己渡過難關。

無常來到
有一天弟子開車出門,未料車停妥,離開車子後步行的三分鐘內,卻突然昏倒、不醒人事,慶幸在弟子昏倒的第一時間內,旁邊剛好有貴人,扶了我一把,並緊急把我送到醫院。

在醫院等待醫師進一步檢查的這段期間,弟子開始全身抽蓄,並陸陸續續有昏倒的現象,從檢查結果以及醫師口中得知,弟子的腦部有一顆五公分大的瘤,也是因為這顆瘤已經開始壓迫到腦神經,所以弟子才會不時的昏倒,並全身不自主的抽蓄。

醫生判斷應該要立刻開刀,非常幸運的,弟子就醫的醫院,腦神經外科權威醫生剛好有空檔可以安排手術,所以立刻安排開刀的術前準備。但是開刀前,醫生告訴家屬,這是一個很大且風險高的腦部手術,有幾位醫生會一起協助手術,但是手術後,可能會有很多後遺症,也許說話表達等等功能會受到影響,不保證手術後,身體的狀況一切無礙。

手術順利
弟子的家人在第一時間趕快通知地藏禪寺的常住師父,請恩師上人、當家師父加持,並跟師父配合幫弟子做拔冤親的大功德,並努力的用功誦經、持咒迴向功德給弟子,祈求弟子手術平安順利。

非常不可思議的,弟子的手術在五個鐘頭內就順利完成了,醫生說手術非常順利,弟子麻醉藥退了醒來後,居然沒有任何痛苦不適的感覺,也可以清楚的說話,醫師覺得弟子恢復的狀況非常良好。非常的不可思議,弟子在短短幾天的術後恢復後,已經平安出院回家休養,並請中醫師調養身體。

菩薩示現
  弟子回家休養後,一到中午或晚上,有時會覺得身體不舒服,心跳加快,內心充滿不安,一遇這樣的狀況出現,弟子會不斷的默念地藏菩薩聖號,祈求地藏菩薩加持。有一天晚上,不安的感覺又來了,弟子開始持誦地藏菩薩聖號,忽然間,弟子看到一尊八吋八的地藏菩薩出現在我的面前,菩薩旁邊還有一個黑影,整個過程有十秒鐘這麼久,而且弟子非常確定自己是清醒的,並沒有睡著。

弟子直覺的知道,在地藏菩薩旁的那個黑影就是自己的冤親債主,而冤親債主的出現是想告訴弟子,是因為地藏菩薩的救渡與說情,自己才能有機會與冤親債主解冤釋結,弟子深深的了解,這次所經歷的劫難,真的是地藏菩薩救了我!

弟子親近禪寺已經六年了,平時都會把握大大小小的機會,發心做功德、修福、修慧,也接引許多親朋好友來親近禪寺,來皈依地藏菩薩,只是最近的一年,因為工作比較繁忙所以比較少回禪寺参加法會。經歷大手術後能痊癒,且保有正常的言語等功能,讓弟子深感修福修慧真的不能有絲毫的懈怠,一定要把握恩師上人為我們創造諸多修福修慧的機會。

弟子希望把這次的親身經歷分享出來,讓更多人知道業障的可怕,也讓更多人了解地藏菩薩救渡眾生的悲心與願力,弟子也發願要持續護持三寶、護持地藏菩薩。
懺悔弟子頂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