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地藏快訊 感恩篇_走過乳癌的奇蹟

2018年12月10日 星期一

地藏快訊 感恩篇_走過乳癌的奇蹟



敬愛的恩師上人、當家師父吉祥,阿彌陀佛。

感恩當家師父給弟子報佛恩、報師恩的機會。弟子非常非常感恩!感恩南無大願地藏菩薩、恩師上人、當家師父、監院師父,慈悲加持救渡,讓弟子平安順利走出鬼門關!更讓弟子乳癌的治療過程不可思議的順利!這份救渡恩德是弟子生生世世無法報答的!

去年3月弟子無意間發現左側乳房有個約10元硬幣大小的硬塊,當下馬上聯絡朋友為我安排醫師就診,排檢的是腫瘤科主任,醫師為我觸診檢查後,便要我立刻住院進行手術!待我從驚慌中回神後告訴醫師:「我要先回家跟家長商量。」

其實弟子是要回地藏禪寺向恩師上人請法!恩師上人的眼神滿滿地慈悲,且語氣堅毅的告訴我:「不要害怕。先吃營養品、先調整好身體!」弟子依教奉行,開始補充營養品,幫助提升身體的機能跟免疫力。但是弟子的腫瘤卻慢慢長大!媽媽的煩惱恐懼更是達到最高點!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到了6月份,腫瘤已經撐到表面光亮無比!這時恩師上人說:「去醫院!」腫瘤科的主治醫生是院長,是2年前醫院從美國聘請回來,她的專業讓我不需要承受標靶治療的辛苦,只需4次小紅4次紫杉醇的化療!等腫瘤大小減少到一定程度(腫瘤有19cm大)再開刀切除!透過醫師為弟子作組織切片的結果,醫師診斷弟子罹患的是第三期的乳癌!但是慶幸所有的檢查結果都顯示癌細胞沒有擴散!

弟子進行第一次化療回家後,半夜睡夢中,被濕涼的感覺驚醒,這才發現床鋪佈滿著血水!血水竟是由組織切片時留下的傷口噴出,一直斷斷續續的持續流出,雖然景象驚人,但是腫瘤卻漸漸變小!

師長們示夢加持
  治療到第五天的清晨,弟子聽到當家師父很著急的聲音說:「囡仔!430起板了!不要再擠了!」弟子掙扎著想找師父,才知道是自己在作夢!但是醒來後發現我的體溫高達41度!跟主治醫生聯絡後,她要我立刻辦理住院!原來我血液中血小板、白血球數量不足,才引起發燒的症狀!

弟子住院期間常住師父還親自到病房為弟子灑淨,而當家師父的關心與加持更是沒有間斷過!發燒持續到第4天溫度才開始往下降到38度!發燒直到第五天的清晨,媽媽夢到恩師上人,夢境中我們一家三人跟著恩師上人坐在一輛護法車內!

抵達目的地時,恩師上人示意媽媽上前攙扶下車,媽媽這才發現恩師上人的體表溫度非常高!而且全身無力!媽媽醒來後到病床邊摸我的額頭,再請護理師為弟子測量體溫,溫度顯示37度,我的體溫已經正常了!主治醫生也在那天讓我出院返家!原來,恩師上人、當家師父默默地幫助弟子承擔著業障,幫助弟子業障減輕、病苦減輕!

復原力不可思議
  完整治療過程中,知道我病情演變的人,包括主治醫生還有護理師,全都直呼不可思議!因為弟子的腫瘤大小19cm,而且全乳切除術後復原的狀況非常好!住院第二天下午4點多即進行手術,術後傷口約20cm,住院第三天就能辦理出院,傷口沒有疼痛,沒有嘔吐等不舒服反應。第五天拔除引流管,手術傷口周邊也於術後第三天開始脫皮,弟子的手臂功能完全正常,沒有酸麻疼痛感,也只做了2次復健運動。

8次化療及25次放療,完全沒有任何可能有的副作用!弟子能吃能睡,生活一切不受影響,只有掉頭髮,以及末梢的手指、腳趾微麻的狀況而已!弟子每天用鹽巴刷牙漱口,下半身泡澡10分鐘,保護身體的黏膜不受感染,並讓末稍血液循環更好。

第一次化療後,腫瘤化為血水自行流出,而且血水並未飄散任何味道!腫瘤也無疼痛感!開放性的傷口一直到半年後安排開刀時也不曾發生感染,自行癒合!放療後的皮膚也是馬上就結痂脫皮。醫師說這是最好的狀況!理學檢查的追蹤癌症指數只有2.37,癌細胞歸零!所有療程到此圓滿,醫師只叮嚀弟子需每3個月做定期檢查!

信心與道心
  從發病治療至今,弟子依教奉行,道心堅定!一心跟師長、醫師配合。由於弟子的營養品補充不曾間斷,細胞得到充足的營養,所以我的體力、抵抗力及恢復力都非常好!每天一瓶常住師父手工做的無糖黑豆漿!每天的飲用水是3瓶禪寺的楞嚴咒水!

每天都聽師長們的法語!而當家師父的一句:「把心放寬。」更是深烙腦海,只要心情開始緊張,就會重複聽著當家師父的語音訊息!而空中弘法更是弟子每天的精神糧食!

超拔冤親,積累功德
  去年媽媽受了五戒,並將受戒的功德迴向給我,希望幫助我遠離障礙!媽媽更幫弟子發心內壇功德主、梁皇功德主、做超拔冤親的功德、點「解怨釋結燈」…這所有點點滴滴的功德,都是為了幫助我累積功德、突破障礙!減輕業障!幫助我可以很堅強的走過病苦!

懺悔與感恩
  弟子的心中沒有絲毫害怕,更沒有任何怨懟!只有無盡地懺悔與感恩!仰仗諸佛菩薩、地藏菩薩、恩師上人、當家師父、監院師父功德力的慈悲加持救渡,我才能遠離治療過程的所有苦痛!

癌症患者身心靈上的折磨與煎熬,不是一般人可以堅強承受及面對的!除了治療的過程非常辛苦之外,還要隨時面對死亡的宣判!病程中最重要的關鍵因素--是「心」,一定要把心放寬,把心念顧好!有很多人因為害怕而失去信心,或自己嚇自己,甚至放棄醫療救治!一如師長們的開示,當那念妄想心一起,就無法相應任何的功德力!我堅決相信:道心堅固,非常重要!

當自己從鬼門關走回來時,才了解「平安心安就是福!」我沒有把人生交給“剩餘的時間”!因為一切生命才剛開始!菩薩讓我活下來,就是要我分享罹病治療的因緣,來幫助更多的有緣眾生!

弟子以最感恩的心恭祝恩師上人、當家師父、監院師父法體康泰,統理大眾,一切無礙,常住在世,大轉法輪。也祝福各位師兄師姐們佛光普照、身體健康、身心自在、內外吉祥,阿彌陀佛。
懺悔弟子合十頂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