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地藏快訊 感恩篇_空中聞法得妙益

2018年12月5日 星期三

地藏快訊 感恩篇_空中聞法得妙益



當家師父吉祥,阿彌陀佛。

感恩當家師父在法務、寺務繁忙之際,為我們開闢空中弘法的專區。當前臺灣媒體的報導都以負面的新聞居多,天天都看到與接收到人們鬥爭、醜陋的消息!

回想以前我小的時候,大家的心思、想法很單純,飲食方面也吃的也很清淡。但長大後受到社會變遷的影響,被趨勢改變、誤導的結果,反而大家不知不覺的跟著不斷的造業!

自從當家師父開闢空中弘法後,給我們的都是正面的訊息與宣導,似乎讓我慢慢的找回以前的單純。我的朋友也會跟我說,她以前心情不好時,看到負面的新聞都會加重心情不好的狀況,會覺得人生沒什麼希望感。

如今看到空中弘法都是鼓勵的、正面的訊息,她會覺得原來未來還是有希望的!讓她更增添信心,願意繼續為生活努力的動力也增加了!

另外,弟子想分享禮拜梁皇寶懺的心得。我為了領取當家師父的全勤獎,才開始参加禪寺所舉辦的梁皇法會。

老實說,剛開始不懂時,都是傻傻的跟著大眾的禮拜誦唸,心想這樣的我也算是有來拜梁皇了!

後來,我突然覺得梁皇懺文寫得如此之好、感人肺腑,才知道之前我雖然人來到法會,但卻沒有真的用心的去了解,懺文想要傳達與教導我們的是什麼。眼下突然看懂了梁皇懺文的意義,內心真的無比的震撼!懺文的一字一句,都是如此的真實與感人,連諸佛菩薩的名號我都拜得很感動!梁皇寶懺真的是本很棒的懺本!

看著懺文中的因果關係,我才了解自己造了這麼多的業。而且我愛的家人、我的朋友,還有更多不認識的人,都因為不了解佛法、不了解因果,所以繼續在造業!

從中在在應證了,當家師父常說的話語:人真的很苦。我不停地思考並勉勵自己,不要難過了!不能小看自已!要用謙卑的心去學習、去付出、去給予。同時也認為能分享當家師父空中弘法的法語,可以幫助更多人了解因果,也讓更多人知道禪寺的訊息,以及恩師上人救渡眾生的慈悲事蹟。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要感恩當家師父,對我的用心關懷與觀照。我會努力有成長、進步!不枉費師長對我如此用心的教導與加持。
懺悔弟子頂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