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地藏快訊 感恩篇_超度的殊勝功德

2018年12月5日 星期三

地藏快訊 感恩篇_超度的殊勝功德



諸位同修,大家吉祥。
以下這篇是一位義工居士寫給當家師父的心得。當家師父想與大家分享,讓大家能更瞭解恩師上人為了要幫助眾生遠離障礙,突破生死的關卡,在背後所付出的心血,不是一般的人所能瞭解與體會的。但是幽冥界的眾生是非常需要恩師上人救渡的,因此為祖先、為亡者、為怨親債主做超度的功德是非常重要的!

一直以來,恩師上人為了幫助我們的國家與社會,時至今日還繼續超度921大地震的罹難者,及歷年來天災地變重大災難的罹難同胞,恩師上人憂國憂民,愛國愛民的心懷、行儀,是一位愛國僧人的典範。

我們要瞭解恩師上人的悲心與願力,是多麼的不可思議,連十方諸佛菩薩與護法龍天都讚歎護持,我們更要好好把握!

※※※※※※※※※※※※※※※※※※※※※※※※※※

敬愛的恩師上人、當家師父吉祥,阿彌陀佛!

弟子曾經聽當家師父分享,當家師父未出家時,恩師上人用種種善巧方便的方式讓大家發心,而當家師父也很歡喜的把握每一次發心的機會,才能度過生死關。

超度亡者
  這讓懺悔弟子想起母親還在世時,常跟我的阿姨跑其它的道場,而母親參加禪寺的法會卻是少之又少,母親那時非常罣礙每次到禪寺都要發心,而她到別的道場都不用。而我為了怕母親罣礙,也很少邀請母親參加禪寺的活動,因此母親參加禪寺的法會可說是屈指可數。

母親往生後,弟子的同修夢到母親要求在地藏禪寺超度,同修在夢中跟母親回答:「您不是說恩師上人很愛錢嗎?為什麼還要求地皎法師超度啊?」而夢中的母親面露懺悔,低頭不發一語。

超拔本境
  有一次,弟子想標下法院的一間法拍屋,由於恩師上人及當家師父的加持,很順利的以很少的金額標到一間透天厝,標到房子後,我馬上為法拍屋的地址做超拔本境(地基主)的功德。

從標下法拍屋到弟子正式搬進去,已相隔兩個月之久,第一天住進新房子時,夢到本境的地基主,還有很多人來都來感謝我,幫祂們做超度的功德,並詢問我是否可以再幫祂們做功德,這都再再證明恩師上人超度功德力的殊勝。

為祖先做功德
  
而懺悔弟子的祖先,也好幾次要求超度,如果不幫助祂們做功德,家裡的小朋友有時就會生病,實在很懺悔啊!非常感恩恩師上人的慈悲救渡,幫助弟子的祖先及家人,更讓我們生活無虞。

恩師上人不愛錢,恩師上人吃得少、用得少,因為恩師上人發地藏菩薩的大悲願,要幫助、救渡眾生,因而捨棄了可以輕鬆雲遊世界的機會,辛苦地為大地眾生付出血淚辛勞,恩師上人更是費盡苦心,運用種種的善巧方便,讓大家有機會做功德、懺悔業障、修福修慧,用心的延續我們的法身慧命。

恩師上人用心血,鋪就一條平坦的路,引領我們前行,身為弟子的我們,實在要很懺悔,要很感恩,感恩恩師上人,用生命、用心血來成就我們,我們真的要很珍惜,要很感恩。
懺悔弟子頂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