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地藏快訊 感恩篇_「金剛聖壇」大功德,避過夢兆示車劫

2018年12月10日 星期一

地藏快訊 感恩篇_「金剛聖壇」大功德,避過夢兆示車劫


敬愛的恩師上人、當家師父吉祥,阿彌陀佛。

弟子在一年一度的「金剛聖壇」大法會之前,做了一個預知夢,夢中自己坐在副駕駛座,車子持續向前行進,卻突然發現眼前的路不見了!弟子因此連人帶車的掉到斷崖底下。

在車子墜落斷崖的當時,弟子感覺身邊一切,都像是慢動作的在進行,弟子心想:自己這次死定了。後來發現自己沒死,這時候旁邊有一位男子出現,很清楚告訴弟子:「這是因為你做了很大的功德,所以讓你逃過此劫。」

「金剛聖壇」大法會圓滿後的星期三下午,弟子駕車行駛在高速公路上,車子壓到一顆很長的螺絲,前輪居然沒有被戳破,但是後輪卻爆胎了,破洞有2截拇指那麼長,幸好弟子的車子是前輪驅動,後輪爆胎只是消氣,所以車子沒有打滑。

當弟子車子輪胎爆胎的時候,旁邊車道都是大卡車,弟子心想:如果爆胎的是前輪,車子在高速行駛之下真的打滑,那麼,現在弟子跟同修已經不在世上了。

懺悔弟子非常感恩恩師上人、當家師父、監院師父慈悲,創造種種機會讓弟子們在地藏禪寺修福修慧,並讓我們有大大小小的機會供養三寶,弟子、同修還有媽媽,這兩年多來常常參加內壇功德主,也連續兩年都一起參加「金剛聖壇」,依教奉行,把功德做在前面,才能夠逃過此劫。

懺悔弟子以最感恩的心恭祝恩師上人、大師父、當家師父、監院師父法體康泰,統理大眾,一切無礙,常住在世,大轉法輪。也祝福各位師兄師姐們身體健康、闔家平安、身心自在、內外吉祥!阿彌陀佛!
懺悔弟子頂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