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地藏快訊 感恩篇_普降甘霖除熱惱

2018年12月5日 星期三

地藏快訊 感恩篇_普降甘霖除熱惱



尊敬的恩師上人、當家師父吉祥,阿彌陀佛。

當梁皇法會禮拜第十卷功德圓滿,當家師父在佛臺上開示,恩師上人已經知道吉隆坡在深受缺水之苦,所以恩師上人正在為我們的國家求雨(吉隆坡乾旱的情形已經持續好一陣子了,導致多個地區需要配給水量以維持大家的民生用水需求,六縣區總計220萬人受到影響)。大家聽到當家師父的一番話後,都非常的感恩恩師上人,更不禁把頭往外望期盼天降甘霖,那時只見天空開始出現烏雲,呈現陰暗貌。

天色越來越暗,似乎是大雨將至的景象。不久,我旁邊來了一位居士,他問我缺水的情形,恩師上人知道嗎?我告訴他,前一晚當家師父已對大眾講示,恩師上人已經知道吉隆坡嚴重缺水,當家師父在法會结束前也慈悲為我們加持。接著我告訴他,當家師父剛才告訴我們,恩師上人在為我們吉隆坡求雨。

我才向那位居士說明完,恩師上人即上台帶領大家做大蒙山施食法會。蒙山施食法會一開始,雷聲已轟隆隆的作響,過了一陣子就下起傾盆大雨了。炎熱的天氣頓時轉為清涼,我不禁雙手合十,感恩南無大願地藏菩薩,感恩偉大慈悲的恩師上人,為缺水的吉隆坡帶來這場解旱的及時雨。

這場大雨在普放大蒙山施食結束後才停歇,即時的解困了吉隆坡的乾旱狀況。真的非常的感恩恩師上人總是了解眾生的苦楚,並努力加持著大地眾生,為大地眾生求哀懺悔,讓弟子眾等得以有安樂的生活。
懺悔弟子合十問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