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地藏快訊 感恩篇_往生的父親想去祥德寺

2018年12月10日 星期一

地藏快訊 感恩篇_往生的父親想去祥德寺



當家師父吉祥,阿彌陀佛。

弟子的父親往生三年多了,父親往生的那年,弟子在彰化的觀音亭遇見地藏禪寺去托缽的常住師父跟義工師姐。在他們的鼓勵下,弟子每壇都會幫父親報名參加「梁皇功德主」或是做超度的功德,至今都沒有間斷,如果來參加法會,也會幫家人發心供齋。

雖然,家裡現在只有弟子拜佛,但弟子的母親聽弟子說恩師上人在恭塑地藏菩薩金身及整修祥德寺邊坡,母親也會主動說要發心供養。

花蓮祥德寺即將舉行普賢菩薩開光安座前的某天早上,母親在電話裡跟我說,她夢見父親找她一起去花蓮,因為父親在世時只曾經跟朋友一起去過在花蓮的另一個道場,母親心想父親大概是要去那裡,所以就告訴父親要他自己去。但是在夢裡,火車到站,母親催促父親上車時,父親卻回答她:「不是這一班!」

弟子聽了母親的描述便跟母親說:「爸爸是想去花蓮祥德寺參加『十面十方普賢菩薩開光安座五週年』的紀念法會,希望母親可以跟他一塊去。」弟子心想:父親應該是希望母親也可以皈依地藏菩薩,放下俗世的牽掛煩惱,能跟隨恩師上人、當家師父、監院師父,在地藏道場修福修慧。

只是弟子很慚愧,這次還是沒能帶母親去祥德寺參加法會,但是很感謝恩師上人、當家師父慈悲,讓未能參加法會的弟子眾等也能得一份殊勝功德,讓弟子們可以為普賢菩薩供燈,因此弟子也幫父親跟母親發心,祈求很快能夠有俱足的因緣,讓父親在夢中邀母親一起去祥德寺的心願能夠儘快達成,阿彌陀佛!
慚愧弟子頂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