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地藏快訊 感恩篇_茹素的殊勝感應

2018年12月10日 星期一

地藏快訊 感恩篇_茹素的殊勝感應



敬愛的恩師上人、當家師父吉祥,阿彌陀佛。

弟子想跟恩師上人、當家師父分享自己吃素的感應。弟子在42歲時,有一天無意中看到一本書《吃素不是出家人的專利》。當時並不是因為發願,只是想嘗試改變飲食習慣,結果吃素的習慣一直持續到現在,吃習慣就成自然,自己覺得很歡喜,身體也感到很舒暢。

可能因為茹素了,不再跟眾生結惡緣,並有聽經聞法的機會,自然感招善知識與貴人,而之前我一直深受骨刺及頭風所惱,無法治好的情形,到現在也都全治癒了!真的很感恩諸佛菩薩的保佑。希望弟子的分享可以鼓勵更多人茹素,得到茹素的殊勝利益。

恭祝恩師上人、大師父、當家師父、監院師父法體康泰,統理大眾,一切無礙,常住在世,大轉法輪。也祝福各位師兄師姐們佛光普照、身體健康、身心自在、內外吉祥,阿彌陀佛。
懺悔弟子頂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