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地藏快訊 感恩篇_供奉地藏菩薩的殊勝感應

2018年12月10日 星期一

地藏快訊 感恩篇_供奉地藏菩薩的殊勝感應



敬愛的恩師上人、當家師父吉祥,阿彌陀佛。

感恩當家師父不斷提醒弟子要用功。農曆年前,弟子全家去日本家族旅遊,除夕當天透過日本的電視新聞才得知台灣發生大地震,有許多的人受到地震災害的影響。

弟子的家住在高樓層,地震的猛烈震動與搖晃,我的內心並不敢奢求家裡的擺飾跟裝潢能完好如初,地震搖晃造成的慘狀應該是可預期的結果。

返家後,我們看到家裡拉門抽屜全開,衣櫥支架倒地(可以自行修復),總計損失的只有床頭檯燈。原本預料會摔破的擺飾(之前地震摔破過,弟子又重新買了一樣的擺飾)依然完整,沒有絲毫移動地佇立在客廳。

仔細一瞧,一本《地藏經講記》正放置在擺飾旁,那是出國前弟子同修看完放置的。而佛桌前的地藏菩薩聖像莊嚴地在原處,除了兒子的准考證掉落外,經書及佛菩薩照片,還有供奉水杯,皆保持原狀。

經鄰居聊起,才知鄰居家的損失不小,古董、音響、高價紅酒、裝潢、磁磚掉落等等……比起他們,弟子家真的很幸運。弟子深受地藏菩薩不可思議的大威神德所感動,以後弟子真的要好好用功才是!

懺悔弟子以最感恩的心恭祝恩師上人、大師父、當家師父、監院師父法體康泰,統理大眾,一切無礙,常住在世,大轉法輪。也祝福各位師兄師姐們佛光普照、身體健康、身心自在、內外吉祥,阿彌陀佛。
懺悔弟子頂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