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地藏快訊 感恩篇_法性中的觀照

2018年12月5日 星期三

地藏快訊 感恩篇_法性中的觀照



敬愛的恩師上人、當家師父吉祥!


弟子想跟大家分享一個真實發生在我身上的故事。有一回恩師上人要我們去花蓮朝山,那一次我發心開車,從台北載東西去祥德寺與花蓮地藏禪寺。

當天雖然很早就啟程出發,但路程中一點都不感覺疲累,直到晚上9點多盥洗完畢後,猛然發覺我還沒有向地藏菩薩禮佛一百零八拜!但是因為隔天一早,還要下山到禪寺載師兄、師姐們,所以索性倒頭就睡了。

雖然睡意正濃,但平躺了約1個小時,還在矇矓之中,突然恩師上人出現在夢中,恩師說:「囡仔,你不要罣礙,趕快睡,你能發心從台北開車載東西到花蓮,功德已經很大了,不要因為沒有禮拜地藏菩薩而罣礙。」

接著我就很安穩的沉沉睡著了,隔天一大早,趕緊利用時間禮拜地藏菩薩。恩師上人真的是非常偉大,連我們心裡罣礙的小事,都還要麻煩恩師上人來開示,弟子深感懺悔。

由此可知,恩師上人無時無刻都在觀照大眾,恩師上人如此心繫眾生的情操無人能比。

弟子在此向恩師上人頂禮三拜,感恩恩師上人慈悲。阿彌陀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