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地藏快訊 感恩篇_「法會」就是機會!

2018年12月10日 星期一

地藏快訊 感恩篇_「法會」就是機會!




尊敬的恩師上人、當家師父、監院師父慈鑒:

弟子要分享參加『金剛大法會』治好弟子業障病之感應。去年年底時,弟子的脊椎突然壓迫到神經,劇烈疼痛的程度,讓弟子坐立難安,甚至連躺著也很不舒服,可說是全天24小時承受無止息的極端痛楚。

脊椎之苦,錐心之痛
  弟子所就診的神經內科醫生,告訴弟子脊椎已嚴重壓迫到神經必須即刻開刀,否則將造成神經壞死,嚴重的話還可能會導致無法走路,並且立刻要為弟子安排隔一天手術,但是弟子很怕手術所帶來的風險,一旦手術不成功,後果將是不堪設想。於是我告訴醫生,讓我考慮一天。

離開醫院後,我火速趕往金門地藏道場禮拜地藏菩薩,在菩薩座前一一的從金門的醫院問到台灣中部以北的大醫院,六張籤詩的文字都傳達出,到六家大醫院手術都不一定能治癒,而弟子靈機一動,朝著就診中醫的方向問看看,結果弟子居然抽到上上籤,因此弟子暫時斷了西醫開刀的念頭,改看中醫調理。

二十四小時的疼痛
  中醫師除了幫我針灸、開了中藥,並教我拉單槓調整脊椎,還跟我說他一定會幫我治療好,但需要時間慢慢調,叫我忍痛一段時間耐心配合,但是脊椎壓迫神經,那種24小時地獄般的刀割痛楚,只有患過的人才能了解,弟子痛到無法上班,只好辭掉工作,由於每分每秒都感受到的痛楚,也讓弟子無法安眠,睡眠不足造成身體日益消瘦,眼眶也發黑,日以繼夜病痛的折磨,讓弟子幾乎快崩潰了。

懺悔業障
  弟子心中不斷地向地藏菩薩及恩師上人求救,並發自內心對無始以來身口意犯下的罪業懺悔,對所殺所食的眾生懺悔,懺悔只知自己身痛,不知他身之痛,本來弟子認為可以自己用功減輕病苦的話,盡量不要勞煩恩師上人,畢竟太多人要向恩師上人求救,恩師上人的法體也會太過勞累,弟子就努力跟地藏菩薩求救、發露真心的懺悔。

『金剛大法會』的功德治好我的病
  疼痛的情形使弟子每天都撐著拐杖,如此持續了一個多月,有一天,金門的常住師父在電話中問我要不要參加『金剛大法會』,弟子第一次聽到《金剛對卷》,我的第六感直覺告訴我:『金剛大法會』的功德可以治好我的病!應該是怨親債主立刻要功德。「法會」就是機會!就是福氣!能幫助我解開我的業障病!

不藥而癒
  於是我馬上一口答應常住師父要報名參加,弟子非常感恩有這樣的因緣。而更不可思議的是,在我歡喜向師父報名參加的瞬間,一個多月來的痛楚竟然「不藥而癒」!馬上消失了!之後只剩下偶而輕微的痛,或是有時姿勢不當的痛一下。感恩地藏菩薩、感恩恩師上人,諸佛菩薩是大醫王!醫好了弟子的業障病。

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金剛大法會』圓滿後,弟子回到金門已有半個多月,病痛好的差不多時,有人通知弟子有應徵工作的消息,弟子前去應徵,並順利被錄取了,這個工作內容是我的本行,之前也曾經應徵過一次,卻沒有因緣被錄取,恩師上人時常開示:「業障減輕了,福氣才會來。」果不其然,真沒想到我還有機會等到這個工作,真可謂「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囡仔,騎車騎慢一點
  記得多年前,弟子第一次到台北地藏禪寺見到恩師上人時,恩師上人慈悲幫我們整團從金門來的人灑淨,我站在很後面,想說恩師上人應該沒看到我,沒想到恩師上人遠遠地朝著我加持,咒水甘露灑到我頭上,恩師上人還對我說:「囡仔,騎車騎慢一點。」我嚇了一跳!恩師上人怎麼知道我已經收到好幾張超速的罰單了。因為每天中午,我都要送便當給母親,工作地點路程的關係,為了趕時間所以我都飆快車。

對母親講話要溫和
  去年上祥德寺朝山,恩師上人也告訴弟子:「對母親講話要溫和。」弟子很懺悔,母親年紀大,耳朵重聽,所以對母親講話都比較沒耐心,比較大聲,恩師上人也以細微的心懷觀察到弟子平日與母親的互動,弟子真的很懺悔。

能皈依在恩師上人的座下修行,弟子心中有無限的感恩,而弟子多年來的諸多惡習及葷食的習慣一直改不掉,卻在親近地藏禪寺後,讓自己的壞習慣都一一改掉了,母親現在也和弟子一起茹素了。

  懺悔弟子以最感恩的心恭祝恩師上人、當家師父、監院師父法體康泰,統理大眾,一切無礙,常住在世,大轉法輪。也祝福各位師兄師姐們佛光普照、身體健康、身心自在、內外吉祥,阿彌陀佛。
懺悔弟子頂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