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地藏快訊 感恩篇_瑞相:祥德寺觀音七彩佛光

2018年12月10日 星期一

地藏快訊 感恩篇_瑞相:祥德寺觀音七彩佛光



當家師父吉祥,阿彌陀佛。

弟子想跟師兄姐分享一張瑞相照,下方圖片因緣緣起是:

適逢普賢菩薩開光安座二週年,懺悔弟子隨恩師上人及常住師父,至花蓮祥德寺恭迎聖會。

準備回程的那天,弟子請領的執事被安排在山下,當弟子行經普賢菩薩處,聽聞上山遊客人手一機拍攝聖境,反被唇譏為陽光折射現象,對於瑞相被稱為無譏之談,心中不免感嘆凡夫之輩,聖者境界豈能以俗眼探看聖境。

下山行走至觀音大士前禮拜告假,懺悔弟子跪於法座前,乞求觀音大士聞聲尋苦,讓弟子拍攝莊嚴法相以傳世人知聖境不可測。

拍攝當日晴空普照日正中央,觀音大士法身皆被周遭樹木樹蔭掩蓋,懺悔弟子挑一處餘蔭處起身拍照,即得感應觀音大士普放萬丈毫光不滅。

照得毫光法相兩幅影像及兩段影片後,觀音大士即收攝萬丈光芒,一如往昔無有聖境可看。

僅傳照片乙幅以正視聽。
懺悔弟子頂禮問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