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地藏快訊 感恩篇_清明超度

2018年12月5日 星期三

地藏快訊 感恩篇_清明超度



敬愛的恩師上人、當家師父吉祥!

弟子家住台南,平日都會到精舍共修。花蓮祥德寺即將舉行朝山前夕,弟子到吉祥精舍共修時,才趕上為自己報名到花蓮祥德寺朝山,正好有一人臨時取消行程,讓我有機會可以遞補他旳空缺,這樣恰好的安排,讓我覺得自己真是太幸運了。

時間荏苒,我並未留意到即將是清明超度32壇的法會,所以只有先報名超拔本境和全家消災,後來從慈訊上得知即將到來的是清明超度大法會。

弟子之前就有跟往生的父母親和哥哥說,要幫他們做超度功德和報名梁皇功徳主。但是弟子未留心清明會期的時間,所以沒有即時幫祂們做功德。回想之前弟子夢到爸爸在我夢中叫了兩聲很大聲,似乎就是祂在提醒我,別忘了要為祂們做功德。

相隔一兩天又再次作夢,夢中出現一部《地藏經》,這與後來我拿到清明會期的慈訊詳閱時,慈訊上《地藏經》三個字特別明顯,所以夢中的景象令我印象非常深刻。夢裡弟子往生的婆婆說祂很冷,我才猛然想起忘了要為祖先做超度的功德。

隔天清晨醒來後,弟子跟祖先擲筊,請問祖先們是想要單獨以個別名義得超度功德?還是我做超度祖先的功德即可,結果我擲筊得到的回應是後者。弟子對此夢境的示現提醒,感到非常的不可思議,也心知往生的親人們真的很需要陽上的子孫為祂們做功德。因此我們真的要把握每一壇、每一場恩師上人為我們安排的殊勝法會。
懺悔弟子合十問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