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地藏快訊 感恩篇_我要蓮花宴的功德

2018年12月5日 星期三

地藏快訊 感恩篇_我要蓮花宴的功德



敬愛的恩師上人、當家師父吉祥,阿彌陀佛。

感謝當家師父給弟子法供養的機會。弟子要跟大家分享自己的夢境,讓大家知道「蓮花歡喜宴」(以下稱蓮花宴)、「梁皇寶懺大法會」都有非常殊勝的功德,而恩師上人是多麼慈悲地在幫助弟子與過去的冤親債主解冤釋結。

弟子親近地藏道場一年多,來參加法會、聽師長開示,才知道精進用功、懺悔業障、供養三寶才是幫助自己跟家人突破困境的究竟方法,所以,一年多來,弟子參加大蒙山施食法會、朝山、禮拜《梁皇寶懺》懺悔業障、參加「佛菩薩護國佑民祈福巡境」大活動、恭誦《地藏經》、恭持地藏菩薩聖號、滅定業真言、上祥德寺朝聖,盡量把握能得功德的因緣,絲毫不敢懈怠。

即將到來的「蓮花宴」,弟子之前有發心蓮花卡,護持「蓮花宴」,也發心做行堂的義工修福,但是對「蓮花宴」的意義總不是很了解。一直到昨天晚上,弟子做了一個恐怖的夢,才知道「蓮花宴」是多麼的重要!

一百世前的冤業
  弟子昨晚在睡前誦《地藏經》,當弟子才剛入睡,就立刻夢到一位女的幽冥眾生,祂很清楚、嚴肅的告訴我,一百世之前,我曾經強暴祂、殺死祂、還將祂分屍!所以祂是拿「黑令旗」來向我索命的,祂終於找到我了!

在夢中弟子也不知道為什麼不會害怕,大概是因為自己已經皈依地藏菩薩,平時有用功,虔誠禮拜地藏菩薩、誦《地藏經》、懺悔業障,又有慈悲偉大的恩師上人在幫助我們,所以我很鎮定地跟祂說:「我現在跟著地藏菩薩、恩師上人在修行。我在地藏禪寺幫你做超度的功德,請恩師上人幫助你。」非常奇特地,當弟子說完後,那位幽冥眾生就消失了。

大母蛇
  接著,出現一條很大的母蛇,祂告訴我,五輩子之前,我曾經殺死祂,當時祂的肚子裡還懷有一條小蛇,所以是「一屍兩命」,接著祂要求我要報名「蓮花歡喜宴」的功德主,祂要得「蓮花宴」的功德。

三個墮胎嬰靈
  再接下來,出現了三個小孩,一個男孩,兩個女孩。男孩說:「媽媽,我們都是被妳墮胎的嬰靈。恩師上人一直在加持妳,但是妳都沒有做功德,我們得不到功德,所以無法離苦得樂。」真的非常懺悔,弟子過去的確因為無知,拿掉過三個孩子。

然後祂說:「妳要幫我們三個都參加這次清明會期的梁皇功德主,點梁皇解冤釋結燈,還要幫我們打吉祥齋。」說完三個孩子才開心地離開。

數不清的冤業
  弟子醒來後覺得非常懺悔!恩師上人這幾次法會一直開示,說我們的冤親債主有的是幾百年前的,有的是幾千年前的,我們的冤親債主多到整個「國父紀念館」的禮堂都容納不下。原來,恩師上人的開示都是真的!

弟子一百世前的冤親債主、五輩子前的冤業、這輩子的墮胎嬰靈都一起找上門來了!而且冤親債主把弟子過去犯下的殺業、罪相都說得很清楚!真是難以想像!所以,我們真的不要以為這輩子我們沒有做過什麼壞事,其實累世累劫我們犯下多少可怕的惡行,我們自己都不知道!所以,恩師上人教導我們每天都要懺悔業障,這個真的是太重要了!

冤親債主知道自己要什麼功德
  而且,雖然,弟子不是很清楚「蓮花宴」的殊勝功德,但是冤親債主祂們很清楚!祂們都很需要功德,都等著要功德!其實,弟子在幾天前還夢到一大堆的雞、鴨、豬等家禽,那時弟子還不知道那個夢是什麼意思,原來,我們曾經吃過、殺過、傷害過的眾生都等著要功德!

另外,在幾天前,弟子還拿著記事本,計畫著幫自己、幫家人輪流在地藏禪寺做功德,大概是冤親債主知道我想做功德,但是祂們已經等不及了,再加上恩師上人一直默默地在加持、幫助弟子,所以那些冤親債主、墮胎嬰靈才可以來向弟子示夢,來告訴弟子要為祂們做功德,而且祂們要什麼功德都說得清清楚楚,有的要「蓮花宴」的功德,有的要「梁皇寶懺法會」的功德。

解冤釋結最幸福
  弟子真的很感恩,蒙地藏菩薩、恩師上人一年多來的慈悲護佑與加持,幫助弟子信心堅固、精進用功、懺悔業障,累積了一點點的福報,才有機會讓冤親債主、墮胎嬰靈來示夢,讓弟子有機會爭取一點時間,來懺悔業障、供養三寶、做功德,讓弟子有機會跟冤親債主解冤釋結,不然如果冤親債主同時一起來討債,弟子又沒有功德,真的會承受不起!那位女的幽冥眾生說的很清楚耶,祂是拿著「黑令旗」來討一百世前的冤業命債!真的好恐怖!

希望弟子的分享能鼓勵大家好好把握、珍惜慈悲的恩師上人為弟子眾等創造每個得功德的機會,邀請親朋好友來參加「蓮花宴」、來禮拜《梁皇寶懺》,因為這些對我們都太重要了!

懺悔弟子以最感恩的心,恭祝恩師上人、大師父、當家師父、監院師父、常住師父們法體康泰,統理大眾,一切無礙,常住在世,大轉法輪。也祝福各位師兄師姐們身體健康、闔家平安、內外吉祥!阿彌陀佛!
懺悔弟子頂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