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2018.12.16(日) 台北地藏禪寺舉行【恩師壽誕園遊會】全球視訊連線

2018年12月10日 星期一

2018.12.16(日) 台北地藏禪寺舉行【恩師壽誕園遊會】全球視訊連線



生日吉祥~~
孝親報恩~~
祈願父母福壽綿綿
子女,是父母心中的一塊肉,是父母內心最難放下的牽掛
數年前,新聞報導ㄧ名年輕人,在生日那天與朋友徹夜歡唱狂歡慶祝,返回家途中,因精神不濟,不幸往生;父母見到此情此景,放聲痛哭;多麼令人鼻酸的一幕。生日歡慶會~成了變調的生日會。
母親在我們生日這天,冒著生命風險將我們生下,為人子女以此方式慶祝,對父母心中造成無比的創痛,對家庭形成難以忘懷的傷痛。
地皎導師恩師上人看到這則報導,油然而生一股責任~應該在「生日」這天讓眾生了解,母親是以生命相搏,才使子女誕生於世;父母親以慈以愛養育子女長大成人,父母親對子女的恩如山高,如水長。
在我們生日這天,要以無上感恩心感恩父母,以吃一餐素食的清淨慈悲心感恩父母;以感念父母恩情的心,來向菩薩祈願父母福壽綿綿,恩師上人更慈悲的將我們的一念孝心迴向父母~祝禱弟子眾等家庭美滿,幸福人生。
地皎導師恩師上人為闡揚地藏菩薩慈心孝行的孝道精神,在這歲末感恩的吉祥日子,將帶領地藏悲願基金會僧俗二眾弟子舉辦孝親報恩祈福活動,主要是感恩母難日,為全天下的母親過生日,地皎恩師十八歲初出家時,曾經發願不花一毛錢,三步一拜行腳台灣,以此功德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爾後在她四十餘年的修行生涯中,更是精進行持發揚地藏菩薩的孝慈精神,心心念念關愛一切有緣的眾生,可說將她的生命與慧命全然供養了眾生。今天所舉辦的孝親報恩園遊會,藉由弟子們為她祝壽的因緣,為大家做生日;吃素是最具體的放生,地皎恩師也準備豐富美味的素齋,並加持壽桃、壽麵,祈願弟子們能透過這個意義深遠的祝壽活動,以「吃一天素,為父母積百日福」,做到孝慈的善行,凝聚十方弟子一日戒殺、茹素、念佛的慈心,為天下偉大的父母行善植福,祈願以此殊勝功德,祝福普天下的每一位母親減輕業障,增長善根,增長福慧。
同時,地皎恩師將帶領大家持唸滅定業真言和地藏菩薩聖號,祈願能在為大家做生日的母難日這一天當中,為天下的父母懺悔業障、修福修慧,幫助父母減輕業障、增長福德,以報答父母養育之恩。
透過孝親報恩活動,地皎恩師帶領大家修『順法性』的功夫,將弟子們的一念感恩心化為萬分功德力,以此功德上報「四重恩」──佛恩、父母恩、師長恩、眾生恩,更將這份「報四重恩」的大功德,迴向國人業障減輕、台灣共業減輕、災難減輕、風調雨順、國泰民安,為全民同胞創造最殊勝的福慧因緣,成就最圓滿的功德。
經云:「父有悲恩,母有慈恩」,父母對子女的愛,是無怨無悔。地皎導師恩師上人是我們的法身父母,她的慈心悲願,無微不至的關照著每位弟子們,以身教、言教悉心教導成就弟子們的修行,更延續眾弟子們的法身慧命。恩師上人,您就像荒漠中的甘泉,滋潤我們的法身慧命!您就像苦海中的燈塔,指引我們人生的方向!

📆法會日期:20181216()
🌸法會內容:上午9:00
恭祝地皎導師恩師上人壽誕園遊會
🏡法會地點:台北地藏禪寺 (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七段189)暨全球所屬地藏道場
📞聯絡電話:(02)2810-0237

💕歡迎合家親友一同參加

🌟歡迎多加使用【各項功德報名表】
🔸各項功德隨喜報名表 https://goo.gl/forms/vNxB43XHr9gP8Ekm2
🔸全家消災報名表 https://goo.gl/forms/qLCka0lSCJvE14Hd2
🔸超拔怨親/超拔本境(地基主)報名表https://goo.gl/forms/ijI5VPpI6d58i7sa2
🔸超度祖先/超拔亡親 報名表 https://goo.gl/forms/HN2gnDKL8OTCmnrI3
🔸安佛前金剛經/藥師琉璃消災吉祥光明燈/解怨釋結水陸燈 報名表https://goo.gl/forms/h37kVlv3xfNEY5Ik1
🔸敬邀加入地藏護法會 https://goo.gl/forms/ftpkNLpNlkTphTt3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