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地藏快訊 感恩篇_世尊更厲害!

2018年12月15日 星期六

地藏快訊 感恩篇_世尊更厲害!


敬愛的恩師上人、當家師父吉祥,阿彌陀佛!

感恩當家師父給弟子這個機會報答諸佛菩薩、地藏菩薩、恩師上人、當家師父與監院師父的恩德! 

求得貴子
  十年前弟子曾經為了求子,到國父紀念館參加恩師上人舉辦的佛學講座,當時台上供奉的是白色大尊的釋迦牟尼佛聖像,但是那時我看到的卻是比較小尊的金色釋迦牟尼佛浮在半空中!

佛學講座後沒多久,我姐說夢到我懷孕的畫面,我告訴同修姐姐的夢境,沒想到隔了幾天同修也說夢到我懷孕。參加佛學講座後不到一個月,我也夢到一個跟同修小時候照片長得一模一樣的小孩,拿著地藏菩薩的錫杖,夢到小孩沒隔很久的日子我就懷孕了!感恩佛陀跟地藏菩薩賜小孩給我。

殊勝的佛令旗
  在舉行「佛菩薩護國佑民祈福巡境大活動」前,恩師上人鼓勵每個人都要請一支佛令旗,最好家中每個人都有一隻寫上自己名字的佛令旗,因為上面有佛菩薩的聖像,還有很多的萬字,代表諸佛菩薩的加持。當時弟子內心非常想義請,但是懺悔弟子經濟不允許。在元旦過後的歲末圍爐時,終於讓弟子有機會可以把令旗請回家了!  

年關
  大約在農曆年前的半個多月,那天天氣很冷,弟子有輕微的心臟病,一早起來心臟不舒服先請假在家,打算回床鋪躺著休息,卻沒料到心臟疼痛加劇,痛到無法從床上起身,眼睛也睜不開,那時弟子在心中先默念「南無地藏菩薩」,弟子很懺悔,因為弟子平常不是很精進用功,有空想到才念佛,或有所求才拜佛,所以弟子心想菩薩沒有相應也是出於自己沒有足夠的功德。

而弟子突然想到之前心臟痛曾經念「南無消災延壽藥師佛」好像有用,所以又默念「南無消災延壽藥師佛」,但是仍然未見疼痛減緩,弟子深知是自己業障太重,功德福報太淺。

後來弟子想到恩師上人曾說佛令旗有諸佛菩薩加持,於是便開始觀想,並稱念諸佛菩薩,從「南無地藏菩薩」開始稱念,再來「南無消災延壽藥師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阿彌陀佛」……

諸佛菩薩的加被
  當弟子稱念到世尊「本師釋迦牟尼佛」時,雖然弟子的眼睛睜不開,但我看到之前台中苦行林(現為「台中祥德寺」)那尊白色佛身的釋迦牟尼佛!也是弟子第一次親近禪寺時拜的那尊!

接下來看到一位背對著我的中年僧侶,手揮來揮去(後來問師姐,弟子才知那樣的動作是打手印),一下子變成年輕的僧侶,一下子變成老的僧侶,沒多久就變成千千萬萬個僧侶!因為天氣冷,我的手腳也是冰冷的,突然間心臟痛就不見了,全身好像有電流流竄通過似的,全身熱了起來,好像打通任督二脈般,就連之前因車禍在手上遺留的傷,都像被電到一樣,最後都打通了!非常不可思議!

隔幾天回地藏禪寺參加彌勒佛聖誕,恩師上人平常很少提及世尊,那天突然說:「世尊更厲害!」好像在回應弟子幾天前的感應。弟子真的很懺悔,因為累世的業障太重,不懂懺悔業障,還要麻煩世尊來救命。

精進用功
  自此,弟子便開始加緊用功,除了跟自己的業障拚,也希望交念佛的功課給常住,讓師長們迴向給有需要功德的有情眾生,祈求大地眾生共業減輕。恩師上人常常犧牲睡眠,不眠不休的加持大家,跟大家的業障拼,懺悔弟子希望自己能減輕恩師上人身上的重擔,讓恩師上人不要那麼累。

大地眾生共業減輕
  恩師上人開示,如果大家都能自己用功精進,就能減輕自己的業障,大地眾生的共業也會因此而減輕一些,進而幫助到更多需要幫助的人,讓災難都能減輕。生在台灣這塊樂土,我們很幸運能有諸佛菩薩、地藏菩薩、恩師上人、當家師父、監院師父等諸多佛菩薩跟師長們的護佑,真的很感恩。

懺悔弟子以最感恩的心恭祝恩師上人、大師父、當家師父、監院師父法體康泰,統理大眾,一切無礙,常住在世,大轉法輪。也祝福各位師兄師姐們佛光普照、身體健康、身心自在、內外吉祥,阿彌陀佛。
懺悔弟子頂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