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地藏快訊 感恩篇_上祥德寺修福的殊勝夢境

2018年12月5日 星期三

地藏快訊 感恩篇_上祥德寺修福的殊勝夢境


尊敬的當家師父慈鑑:

懺悔弟子想分享這次花蓮祥德寺邊坡修福的心得。其實早在第一梯次居士上山修福時,弟子就很想上山了。弟子在臉書和Line上看到恩師上人疲累的身軀,很想飛奔到恩師上人的身邊。但是因為之前已經報名要去參加台中祥德寺「恭祝地藏菩薩聖誕法會」,所以只能先去台中參加法會。

當家師父再次招募義工居士上山修福時,弟子就迫不及待打電話向常住師父報名。因為得知消息的那天晚上已經沒有火車前往花蓮,只能等到隔天再搭車,晚上則利用時間到禪寺修福。

那晚有一家人來到禪寺禮佛,弟子急著想拿恩師壽誕園遊會的傳單,邀請他們來參加,一不小心腳卻扭傷了,扭傷的當下腳好痛哦!弟子心想:明天要上山啊!千萬不能有任何差錯啊!弟子的手就在腳踝處揉啊揉,邊念地藏菩薩!地藏菩薩!沒想到,腳竟然不痛了!非常感恩地藏菩薩感應道交,讓弟子能順利到花蓮祥德修福!

當天晚上弟子隨即夢到,恩師上人身處工地,有著疲憊的臉龐,弟子如同對待一位長者般小心翼翼的攙扶著恩師上人,我們走上一處大平台,平台上有許多正在修福的義工師兄師姐們。忽然間,平台開始往上升,而且以很快的速度直升天際!我身在其中只感覺雲是往下掉的,整個平台一直上升至九霄雲外,卻還是不斷地往上升。恩師上人要帶我們去那裡呢?弟子在夢中不停抱持著這樣的疑惑!

恩師上人憂心祥德寺邊坡的整修工程,弟子光想到恩師上人在每個微小的細節上都要觀照到,就已經是件累人的事了。但是恩師上人每天還是會撥空為我們加持,囑咐我們要吃營養,要排便,深怕我們沒吃飽,每天都請廚房準備營養美味可口的飯菜,讓我們每天活力十足!

弟子非常不擅長言語表達,恩師上人曾經教弟子要學習表達,但是,弟子真的很愚昧,言詞的表達還待加強,弟子只能以行動力來表示弟子的一念虔誠恭敬與感恩的心,也勉勵自己要好好依教奉行,用功懺悔。

感恩恩師上人,當家師父的慈悲加持。弟子恭祝恩師上人、當家師父、監院師父法體康泰,統理大眾,一切無礙,常住在世,大轉法輪!也祝福師兄師姐們,佛光普照,闔家平安,內外吉祥,阿彌陀佛。

懺悔弟子頂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