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地藏快訊 感恩篇_我要去托缽了!

2018年12月5日 星期三

地藏快訊 感恩篇_我要去托缽了!


當家師父吉祥,阿彌陀佛。

弟子要向當家師父報告,「重陽會期」圓滿日大迴向那天晚上弟子的夢境。弟子夢到恩師上人坐在椅子上,當弟子向恩師上人頂禮時,恩師上人告訴弟子:「我要去托缽了!接下來會需要花很多錢!」

那天圓滿日大迴向的法會,弟子上午去護缽,下午到禪寺修福,所以沒有機會進大殿聽恩師上人開示。之後聽到師姐分享恩師上人開示的內容,才知道恩師上人讓大家發心護持整修祥德寺邊坡。弟子也才恍然大悟,將夢中恩師上人說要去托缽了的話語連結起來!

三十年來,恩師上人為了保護祥德寺這方伽藍聖地,耗費的心血真是難以計量!所花的經費都足以在山下平地蓋十座寺院了!可以想見祥德寺整修工程之浩大!

弟子聽了師姐分享恩師上人開示的內容,感到非常的很懺悔,夢中的恩師上人是如此的憂心忡忡。而孝順的當家師父也為了未能幫恩師上人分憂解勞而自責、懺悔!然而更要懺悔的是弟子眾等啊!

弟子記得當家師父曾經分享一位居士於暑假時第一次到花蓮祥德寺朝山,參加「清心自在學佛營」的心得,因為這位居士的因緣很特殊,所以她"眼中所見"的祥德寺是一座仙氣氤氳的靈山聖境。

當他一踏入三門,映入眼簾的,盡是護法神,還有好多好多慈眉善目,衣衫飄逸的白鬍子仙人,有的手持拂塵,有的拄著拐杖,踏著白雲,或坐或立,分佈在祥德寺的山頭、普渡橋、溪邊以及山谷,大家都在精進打坐修行。所以祥德寺真的是一座莊嚴的伽藍聖地!能發心幫助整修祥德寺即有非常殊勝的功德!

弟子曾經上山祥德寺修福,聽到第一次來幫祥德寺工作的人員說,他週末要回老家,因為他覺得祥德寺很有靈氣、很不一樣,所以他要趕快回老家帶父母來祥德寺參拜禮佛、禮拜地藏菩薩。這些來到祥德寺的人都感受到這裡不同凡響的靈氣,也懂得把握因緣。

希望弟子的分享能讓大家了解,整修祥德寺是一件所費不貲的工程,需要大家來共同努力,也希望有緣人能一起來發心,造橋鋪路、整修寺院,是修萬年福氣,有非常殊勝的功德,祈願大家齊心協力,共同幫助祥德寺整修的工程;共同分擔恩師上人的煩憂重擔。大家功德無量,阿彌陀佛。
懺悔弟子頂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