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地藏快訊 感恩篇_智慧的果子

2018年12月13日 星期四

地藏快訊 感恩篇_智慧的果子



尊敬的恩師上人、當家師父、監院師父慈鑒:

弟子很感恩十方諸佛菩薩在法性中對弟子們的加被,當有特別殊勝的法會,弟子因為要上班而不能參加時。菩薩總會慈悲示夢,讓我的心也能感受到法會的殊勝莊嚴。

一人要用功六萬句地藏菩薩聖號
  殊勝的「金剛聖壇大法會」前一晚,弟子夢見好多居士一起前往一個地方。夢中是一個非常清幽寧靜莊嚴的壇場,有一尊好高好大的普賢菩薩。我一直讚歎著:「哇~好莊嚴!哇~好莊嚴!」

當家師父站在普賢菩薩的旁邊,等著我們大家去禮佛,兩側還有兩尊護法神。我們入壇前,當家師父先以咒水為我們灑淨,並對大家說:「一人要用功六萬句地藏菩薩聖號。」接著我便聽到熟悉的出堂。弟子醒來時法喜充滿。原來即將到來的日子是花蓮祥德寺「十面十方普賢菩薩開光安座五週年」的紀念法會。雖然弟子因為上班不能參加,但是真的很感恩!普賢菩薩慈悲示夢圓滿弟子的心願,讓弟子在法性中也能參加盛會。也感恩當家師父鼓勵不能親自上祥德寺的居士們為普賢菩薩點燈。

巡境佛菩薩花車穿梭在娑婆世界間
  記得六聖殿十一週年慶祝大典時,弟子也因為當天要上班無法參加,只能參與事前的準備工作。在發慈訊傳單的前一晚,我夢到2015年舉行「佛菩薩護國佑民祈福巡境大活動」的花車從空中來到金門的街道上!讓弟子覺得太不可思議了!真的很感動!原來,諸佛菩薩的巡境花車是盡虛空遍法界,不停地穿梭在娑婆世間,佛菩薩對眾生愛護的心未曾停歇,對眾生的觀照更是無止盡的,菩薩的精神是永恆的。讓弟子更加懺悔當時未能參加這場盛會。

弟子很慚愧也很感恩。恩師上人、當家師父、監院師父主持的每一場法會都非常珍貴,而每場法會都讓弟子們獲得無量無邊的法寶。

因緣到了
  弟子曾經因為工作不順心,內心極為罣礙,因為專業能力及經驗不足,每天都加班到晚上九點、十點,所以弟子對著家裡八吋八的地藏菩薩發願要助印經書,祈求地藏菩薩加被弟子開智慧。

發願的當晚,弟子立刻夢見恩師上人來到弟子家中的客廳,夢中的我一看到恩師上人內心無比法喜。恩師上人拿起家中的核桃果子吃了一個,恩師上人給了跪著的弟子4顆,然後問弟子:「你想求什麼?」我馬上回答:「智慧。」,恩師上人說:「好!」恩師上人立刻加持我,當弟子頂禮恩師上人時,恩師上人說:「因緣到了。」當下弟子便醒了。恩師上人不但加持弟子開智慧,最近弟子即將有轉任到另一份工作的殊勝機會,感恩地藏菩薩送給弟子福氣!

學佛~最先要度的就是父母
  弟子家中恭奉著八吋八地藏菩薩金身,前幾天父母親來訪弟子家中,準備離開時,弟子請父母禮拜地藏菩薩,向菩薩告假,但是父親急著要出去,沒有向菩薩頂禮,結果父親無論用甚麼方法都無法打開大門。

母親便很柔和的請父親向菩薩頂禮告假,弟子心想:菩薩真有智慧。師長們時常開示:「學佛~我們最先要度的就是父母」。也很感謝菩薩一直護佑加被著我們一家人。

菩薩救渡大嫂的新生兒
  前年我們三姊妹一同參加花蓮宗教祈福嘉年華,出門前一天,我夢到母親家裡供奉的觀世音菩薩受傷了。到花蓮祥德寺朝山時,家裡緊急打電話通知我們,大嫂的寶寶剛出生尿道就發生感染,白血球指數過高,正在保溫箱接受緊急插管治療,醫生跟我們說如果沒有好轉,就要後送回台灣醫治。

我們聽了趕緊向常住師父報告,因為寶寶的名字已經取好,所以立刻以寶寶的姓名報名做超拔冤親債主的功德,並為寶寶在佛前點解冤釋結燈,以及恭持滅定業真言及地藏聖號迴向給寶寶。祈求地藏菩薩加持,讓寶寶能順利脫離險境。我們也鼓勵大嫂唸地藏菩薩聖號、配合吃素,並用錫杖加持寶寶的名字,迴向寶寶遠離障礙。

真的非常不可思議!感恩地藏菩薩的加持,隔天早上醫生就通知說,寶寶的白血球指數恢復正常了。當天下午寶寶的病情就漸漸穩定度過難關。寶寶現在很乖巧聽話,這一切都是地藏菩薩的慈悲加被!

諸佛菩薩、恩師上人時時刻刻都在法性中觀照著弟子們的法身慧命,注意弟子們的起心動念,為弟子們解惑,加持著弟子,給我們信心。弟子很幸運也很感恩能皈依在恩師上人、當家師父、監院師父座下學佛,師長們是弟子生命中的活菩薩!

懺悔弟子以最感恩的心,恭祝恩師上人、大師父、當家師父、監院師父法體康泰,統理大眾,一切無礙,常住在世,大轉法輪。也祝福各位師兄師姐們身體健康、闔家平安、身心自在、內外吉祥!阿彌陀佛!
懺悔弟子頂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