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版權宣告

版權宣告

一、「地藏禪寺官方網站」網上所刊載之內容,包括文字報導、照片、影像、插圖、錄音、多媒體及影音或其他任何形式之素材等,均受到本國著作權法及國際著作權法律之保障。網站內容的著作權均為本網或其他授權本網使用內容提供者所有。
二、任何人對於「地藏禪寺官方網站」提供的內容與服務,僅供使用於個人及非商業用途,訪客運用時須遵守著作權法之所有相關規定,否則將構成著作權之侵害,而須依法負民事及刑事責任,本網亦保留法律追訴權。
三、未經取得著作權人書面同意或授權,訪客不得變更、發行、播送、轉賣、重製、改作、散布、表演、展示或利用本網的部分或全部的內容或服務進行任何形式之活動。
四、使用者下載或拷貝網站的內容或服務僅可供個人、非商業用途之使用。除個人使用外之其他用途,在未取得本官網或其他內容提供者著作人書面許可前,則完全禁止。


五、如有任何授權問題,請電郵至:globaldiza@gmail.com 以獲得進一步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