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地藏快訊 感恩篇_供奉地藏菩薩保佑家宅平安

2018年12月13日 星期四

地藏快訊 感恩篇_供奉地藏菩薩保佑家宅平安



敬愛的恩師上人、當家師父吉祥,阿彌陀佛。

26日農曆過年前台南發生大地震的那天凌晨,地震開始搖晃的時候,弟子即在睡夢中驚醒過來,並大聲念了一句「南無地藏菩薩」!待地震停止後,弟子才走到客廳了解房子損壞的情形,因為弟子所居住的房子已經有50年的歷史了,很怕房子不堪地震搖晃被震垮。

家宅平安
  家裡擺放的3D地藏菩薩聖像,在震後角度傾斜了一點,供在菩薩像前的咒水也傾倒一瓶,但沒有掉到地上。原先咒水上掛著一串在萬代福義請的佛珠,和一只玉環。當下弟子覺得疑惑:為何都沒看到佛珠,我的佛珠跑到那裡去了呢?

緊接著我將3D地藏菩薩的聖像扶正,意外發現那串佛珠在地藏菩薩聖像的正後方,我趕緊呼喊同修來看這景象,弟子百思不得其解,佛珠所在的位置無論如何也不會跑到地藏菩薩的正後方,真的太神奇了。

隔壁鄰居家的房子跟我們家是相近時期蓋的,他問我:「你家地板磁磚有沒有裂壞?牆壁上的裂痕有沒有裂得更大?」我回答沒有,鄰居對我的話心存懷疑,接連問了第二次:「你們家真的沒怎樣嗎?」我跟他說:「真的沒怎樣。」同時附加了一句:「有拜地藏菩薩有保庇啦!」

在接下來禪寺舉辦的法會上,恩師上人開示,地震的時候有人叫「南無地藏菩薩」叫得很大聲,但很多人一定都被地震的搖晃給嚇到了。

弟子真的很感恩弟子一家人在地震後都平安無事。禮拜、供奉、供養地藏菩薩的功德真的不可思議!弟子的家得以在菩薩的護佑之下,安然無恙!

弟子以最感恩的心恭祝恩師上人、大師父、當家師父、監院師父法體康泰,統理大眾,一切無礙,常住在世,大轉法輪。也祝福各位師兄師姐們佛光普照、身體健康、身心自在、內外吉祥,阿彌陀佛。
懺悔弟子合十頂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