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地藏快訊 感恩篇_紅得發紫的佛帶

2018年12月10日 星期一

地藏快訊 感恩篇_紅得發紫的佛帶


尊敬的恩師上人、當家師父、監院師父慈鑒:

2014年弟子的奶奶往生後,弟子有因緣得以親近地藏道場,承蒙恩師上人、當家師父、監院師父的教導,弟子從懵懂無知,到一點點的進步,開始懂得止惡向善、吃素、參加法會用功。

恭持《地藏經》的殊勝感應
  2015年初,弟子發願在兩個月內要圓滿持誦49部《地藏經》,迴向給已故的爺爺奶奶。起初弟子要花兩個多小時才能圓滿持誦一部《地藏經》,所以只能利用下班後,或半夜起來持誦。持誦時,弟子往往禁不起瞌睡蟲的誘惑,就睡著了。

因為用功的懺悔心不足,冤親債主不會輕易原諒弟子,所以弟子睡不安穩,常受干擾無法好好入眠,也被冤親債主干擾過,有一次甚至還差一點被踢下床,弟子被業障干擾到十分苦惱。但是弟子想到:這是弟子累世以來的業障罪障,弟子能來人道是幸福的。而過去生乃至今生,被我們傷害的眾生,可能還在三惡道受苦,冤有頭、債有主,弟子因此起了懺悔心,起床持誦《地藏經》圓滿,才敢入眠。

當弟子持誦至第30部時,那夜清晨夢見爺爺奶奶,似夢非夢,卻感覺非常真實,兩老都很歡喜的樣子,面色容光煥發,和弟子說了很多話,奶奶是因病痛去逝的,臨走時身體有病苦的氣味,夢中也蔓延伴隨著奶奶當時病苦時濃厚的氣味。這個親身的經歷讓弟子深深地體會,恭誦《地藏經》的功德利益是非常不可思議的!於是弟子更深具信心地圓滿了49部《地藏經》。

祥德寺修福
  那年清明時節,當家師父號召義工上祥德寺發心三十六尺地藏菩薩基座工程,弟子心裡動念頭想發心上祥德寺當義工,但礙於工作和居處離島,時間上一直無法配合。六月初時當家師父又持續號召,弟子正逢轉換工作的跑道,於是就毅然決然辭去原先的工作上山修福,終於順利到達如仙境般的祥德寺,享受修福的生活。

在祥德寺修福十多天,深刻體悟到山上缺乏男眾,常住師父們如大丈夫般的辛勞,期間弟子也因粗重的工程閃到腰骨。以弟子過往的經驗,閃到腰骨至少得好幾天才能恢復到正常的狀態,但是山上工作又有急迫性,如果稍有延遲會影響到工程進度,弟子向菩薩祈求身體快速恢復。結果,在一天的時間內,弟子一覺醒來,身骨活動伸展自如,安然無恙。

待在祥德寺的日子裡,弟子白天修福,晚上用功,承蒙菩薩加持,每日早晨醒來,前一日的疲憊都消除殆盡,精氣神飽滿。當弟子告假下山的那一刻,手機響起,居然接到新工作的通知!所以回到金門沒多久,就順利應徵上理想的工作。

成就茹素的因緣
  弟子在祥德寺掛單的期間,深感人生在世萬般苦,生命可貴,不忍再吃無辜被殺害的眾生,過往所食眾生之肉,弟子懺悔罪障深厚,弟子發願不再吃葷,下山後至今都茹素,母親也成就弟子茹素。

求職順利,所求滿願
  祥德寺下山後,弟子最大的心願就是前往台北地藏禪寺,第一次到台北地藏禪寺,皈依後並參加恩師上人壽誕活動,並向恩師上人請法,由於恩師上人法務忙碌,所以弟子簡單向恩師上人報告幾句話。

但是,隔日弟子返回金門,回家當夜就夢到恩師上人幫弟子加持,感念恩師上人的加持,使弟子在找工作時得到貴人相助,原先中意的工作一直沒開缺,弟子先應徵上同間公司不同部門的職缺,面試後隔日,人資來電說有一個職缺,該名員工剛離職,尚未對外招聘,問弟子是否有意補上,那正是弟子朝夕等待的理想工作!

空中法會
  從祥德寺回來,連續好幾夜,弟子都相續夢見弟子在祥德寺三十六尺地藏菩薩及在台北地藏禪寺修福的景象,並於一夜的夢中見到,恩師上人在金門地藏禪寺附近民族路市場街道的上空主持法會!

真的很懺悔!傳統市場的殺業特別重,勞駕諸佛菩薩們慈悲超度,法會景象莊嚴,示現著台北地藏禪寺大雄寶殿佛台上五尊地藏菩薩,與眾多諸佛菩薩聖像的場景,弟子則在法會現場修福當義工。

夢中的法會,當恭迎法師時,恩師上人帶領出家師父出壇,弟子合掌躬身頂禮,只見恩師上人慈顏微笑,賜給弟子一條紫色綢面、鑲著金邊的佛帶,並再次幫弟子加持!隔天,弟子立刻去地藏禪寺請了一條紅色莊嚴的觀世音菩薩、藥師佛的「佛光普照」佛帶,師兄姐們還幽默的說我夢境中的佛帶「紅得發紫」喔。

懺悔弟子以最感恩的心恭祝恩師上人、當家師父、監院師父法體康泰,統理大眾,一切無礙,常住在世,大轉法輪。也祝福各位師兄師姐們佛光普照、身體健康、身心自在、內外吉祥,阿彌陀佛。
懺悔弟子頂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