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地藏快訊 感恩篇_師長們的護法會

2018年12月10日 星期一

地藏快訊 感恩篇_師長們的護法會



慈悲偉大的恩師上人、當家師父吉祥,阿彌陀佛。

弟子某天晚上做了一個夢,夢中只要發心加入當家師父的「護法會」,當家師父就幫每個人加持香板,夢中我看到很多人在排隊準備讓當家師父加持香板,在夢中我也發心了兩張會員卡,一張加持一下香板。

輪到我的時候,當家師父先是在我的背上用香板畫圓圈加持。由於過年的「千佛寶懺大法會」,弟子禮拜超過3千拜的關係,我跟當家師父說:「我的腰有點痠。」當家師父很慈悲地用香板在我的腰畫了幾下。像我這種平時連走路、站著都很容易腰痠的人,拜超過3千拜,經過夢中當家師父的加持後,隔天起床卻完全沒有任何不適感!真的很感恩師長日夜不眠的觀照加持!

夢境後相隔兩天,恰逢星期二禪寺固定舉行大蒙山施食的法會,當家師父提到,恩師上人渡眾生的心是很勇猛的!所以當恩師上人上周末的法會,鼓勵大家發心招募「護法會」會員一千名、八百名、六百名、五百名、兩百名、一百名的時候,恩師上人每次都自己舉手。

當家師父說師父自己也舉手了,因為師長有事,弟子應該服其勞,弟子眾等不應該讓恩師上人這麼辛苦。我們應該積極地向有緣人解釋恩師上人救渡眾生的苦心,很心疼、心痛於恩師上人這麼用心、這麼辛苦,所以當家師父說大家要參加恩師上人的「護法會」,當家師父自己再想辦法招募會員。

弟子聽了真的非常懺悔,後悔沒有向當家師父報告自己的夢境,也懺悔弟子眾等還沒有勇猛無畏的心、發大心、發大願,來幫助恩師上人勸募更多的人來護持三寶、護持地藏菩薩。

在弟子做夢的那天,有兩位中年的姊弟是第二次來禪寺(他們前一天周六晚上才來第一次,我鼓勵他們周日能再回來參加法會)。他們前來參加法會時,因為他們對禪寺很多事情還不是很清楚,所以我主動去跟他們結緣。當家師父在法會上鼓勵大家加入恩師上人的「護法會」時,他們問起什麼是加入會員?

我心想:雖然我自己還無法加入會員,但也應該去鼓勵人家來加入!所以我很仔細地跟他們解釋,講解完後,他們從原先的疑惑到後來發心寫了三張會員卡!

雖然在現實生活中,弟子還沒有報名加入「護法會」,想等工作穩定後再加入,但是當恩師上人或當家師父在台上鼓勵大家加入會員時,我都想著:我一定會加入!在內心已經很肯定將來一定會加入,所以才會有這個殊勝的夢境吧!

當家師父常常告訴我們:「菩薩看的不是我們的錢,是我們的心!」如果我們經濟預算不是那麼寬裕,我們可以發心去鼓勵人家來加入恩師上人、當家師父、監院師父的「護法會」!因為我們護持師長弘揚正法!利生度眾!我們自己才是最大受益者!弟子眾等們要非常感恩師長們的慈悲,讓我們有種福田的機會。

懺悔弟子以最感恩的心恭祝恩師上人、大師父、當家師父、監院師父法體康泰,統理大眾,一切無礙,常住在世,大轉法輪。也祝福各位師兄師姐們佛光普照、身體健康、身心自在、內外吉祥,阿彌陀佛。
懺悔弟子頂禮

【後記】
  懺悔弟子內心已非常肯定,並先發願了未來有能力要加入師長的護法會後,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便已找到合適的工作。在夢境中發心了2張會員卡,而在現實生活中,則是寫了4張,能加入護持師長護法會真的是有非常不可思議的功德!~
  
  非常感恩當年(105)當家師父慈悲,在官網第一次刊登了弟子的感恩篇心得,讓弟子能在很短的時間便找到合適工作。
  
  弟子去年(107)10月底參加高雄的恩師壽誕活動,於活動結束跟恩師上人告假時,恩師上人提到一個專業名詞,並鼓勵我去找相關工作,因此在1112月期間弟子便開始找尋工作機會,後來看到一份弟子很喜歡的職缺,只要每隔一段時間弟子就會投遞一次,可是都沒有收到消息,在第3次投遞完的當天上午,弟子感到失落,並語帶懷疑地對自己說:難道沒有機會了嗎?結果同一天晚上當家師父在官網再次刊登了弟子這篇心得,不可思議的是,隔天一早,那份職缺的聯絡人就通知我去面試,弟子對於先前無任何消息,這次卻順利地取得這份職缺感到驚訝不已,弟子開心地要跟當家師父分享:21日弟子即將要到新工作任職了。真的非常感恩十方諸佛菩薩、恩師上人、當家師父、監院師父慈悲加持!

~把握日常修福修慧及法供養的因緣,以感恩、懺悔的一念心精進用功、護持三寶、護持師長,真的是人生最重要的事了~

懺悔弟子恭祝 恩師上人、當家師父、監院師父,法體康泰、統領大眾一切無礙、常住在世、大轉法輪!

懺悔弟子頂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