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地藏快訊 感恩篇_鐵頭功

2018年12月5日 星期三

地藏快訊 感恩篇_鐵頭功


 

 
 菩薩示夢擋災劫,重業輕報福氣大,
 用功懺悔勤修福,把握因緣報師恩。

當家師父吉祥!阿彌陀佛~

懺悔弟子打電話回禪寺時,剛好是您接的電話,弟子很開心的向當家師父分享我夢見彩虹跟觀世音菩薩,但來不及向當家師父報告開心的原因……

很多年前我夢到護法神,帶我去見觀世音菩薩,護法神說:「觀世音菩薩叫我帶你去見祂」,剎那間我已站在一個殿外!一個非常巨大類似銅門的門外,站在門外的我,聽到觀世音菩薩以非常輕柔慈悲的聲音,對我說:「你的福報還不夠,沒辦法見到我,由於你非常虔誠稱唸我的名號(那天不知道為什麼,我整天都很虔誠歡喜心的稱唱了一整天),所以重業將輕受(可能是原本我肚子會長不好的東西要開刀),你要好好繼續修行用功,有一天你會見到我的。」

那天起床後,我一如既往的使用洗手間,卻接連三次,從體內排出了滿滿墨綠色近似烏黑的東西,但肚子沒有任何不適感,也不是拉肚子,到第四次才回復正常的型態,好像從此我每天大概都會上三次大號。而且從那次後,下巴突然長出很多爛痘,看中、西醫都治不好,我自己猜想可能在消業,所以索性不再就醫了,好幾年後,也許是那部份的業有消了些,有一天,我突然發現下巴的爛痘不藥而癒了。

在夢見觀世音菩薩後兩天,我搭乘客運,準備下車前司機突然緊急煞車,致使我重心不穩的往前衝向擋風玻璃,頭因此把擋風玻璃撞破一個洞,當下我只覺得頭撞在一片像海綿的東西上,沒想到我安然起身後,居然看見擋風玻璃破了個洞,全車的乘客皆驚嚇的注視著我,而我則若無其事的詢問司機要不要賠償擋風玻璃?

司機已驚嚇的不能言語,同事將我送往旁邊的馬偕醫院急診檢查,結果全身真的毫髮無傷!醫生聽了我所描述的車禍過程,也驚呼說他當醫生十幾二十年,沒見過這種能平安脫險的事,還問我是不是從少林寺出來的,有練鐵頭功?事後向恩師上人報告,恩師上人說是菩薩幫我擋住了災劫,我突然想到夢中觀世音菩薩的一番話,當下內心真的很驚嚇,也很感恩菩薩慈悲救渡。

近日我夢見金色閃耀、高大莊嚴的觀世音菩薩,突然想起多年前的那個夢,夢中觀世音菩薩告訴我:有一天你會見到我的。很開心~我終於見到祂了……

時隔八年……

懺悔弟子一路蒙受諸佛菩薩、護法龍天、師長們的庇佑、觀照良多,萬分感恩,佛恩無邊,師恩浩蕩,懺悔弟子實無以報恩,唯有繼續跟隨恩師上人、師長們的腳步,把握修福用功的因緣,減少師長們對弟子的罣礙,期能微報師恩。
懺悔弟子頂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