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覺光法師菩提之語】~八關齋戒的殊勝功德

2019年5月31日 星期五

【覺光法師菩提之語】~八關齋戒的殊勝功德



諸位同修大家吉祥,阿彌陀佛!
師父特別錄製影片,為大家解說八關齋戒殊勝功德,希望您們可以用心體會。
八關齋戒的殊勝功德~國王與龍王的前世因緣(出自百緣經)
https://youtu.be/2-8DcmfBu2c
所謂八關齋戒,受戒時是師父藉著三寶的加持力為您們授戒,因此您在受八關齋戒那天所發心的供齋單,是供養十方諸佛菩薩、供養三寶及與大眾結緣當天的齋飯。
更簡單的解釋就是像,您們有時候去寺廟拜拜總是會買供品祭拜諸佛菩薩,但您自己買去的供品您祭拜完是帶回去的。
但您在禪寺發心供齋單,所發心的金額,師父會幫忙您們買供品供養十方諸佛菩薩,及供養三寶,像有法會的當天,禪寺都會準備齋飯與大家結緣,這也就是您所發心的供齋。
這都是無形中在與十方諸佛菩薩,三寶,大眾結善因緣。
=========◇◇◇=========
當家師父代表恩師上人、監院師父、常住眾等祝福大家佛光普照、闔家平安、身體健康、身心自在、所求滿願,阿彌陀佛。
★歡迎加入「佛光普照祈福加持區」
請以ID搜尋「@diza6888
或連結 http://line.me/ti/p/%40tcs3411z加入
😊請記得到主頁按讚,一起分享善知識!
※分享也是一種布施,願您我一起傳遞善知識,廣植福田,隨喜讚歎,都會有一份殊勝功德!
※分享完善知識,您可以自行此迴向功德,或者傳訊息給當家師父,師父很樂意為您加持迴向!功德無量!阿彌陀佛!
~◇※●※◇~
我們也有FB專頁喔!更多精選佛典、善知識,歡迎按讚加入~
「地皎法師」
https://facebook.com/master.dichia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