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地藏快訊 感恩篇_佛菩薩就在你身邊

2019年5月20日 星期一

地藏快訊 感恩篇_佛菩薩就在你身邊




尊敬的恩師上人、當家師父、監院師父慈鑒:

因緣成熟
  20幾年前因著母親的引領,參加恩師上人在板橋體育館舉辦的法會,從此開啟了我與地藏菩薩及地藏禪寺的因緣。

齋僧獻供功德不可思議
  有一天恩師上人在佛台鼓勵大家,報名花蓮供佛齋僧法會的獻供,弟子當時雖然對於獻供組確切的執事內容不瞭解,心裡只想著是做義工的大好機會,當下即報名獻供組義工,之後開始了獻供組一連串的訓練,每次練習時我都心無旁騖的專注在音樂和步伐中。

一天,地藏菩薩入夢來,地藏菩薩現出家相,身著灰色中掛,在路的前方等待著弟子,弟子經過地藏菩薩時,地藏菩薩慈悲的對我說:「這位施主請留步」,於是我停下了腳步,地藏菩薩看了看我的手相,對弟子說你今年會很有福報,接著地藏菩薩在我的眼前消失了。往後弟子才明白原來供佛齋僧,以及能來當義工的福報是不可思議的。

天女夢境教佛舞
  有一年恩師上人壽誕前夕,一位師姐發起要在恭祝恩師壽誕活動時表演佛舞,邀請弟子一起加入佛舞表演,由於弟子沒有舞蹈基礎,再加上舞蹈編排的方式難度頗高,對初學者而言是極其挑戰。練習之初,老師希望每位表演者都能呈現優美的姿態,然而弟子所展現的肢體動作,卻一直未能達到老師期望的標準。

  自弟子發心參與佛舞表演後,持續約有一星期的時間,晚上常夢到天上的天女在跳舞,舞姿曼妙的景象,令人歎為觀止!其中有一位天女甚至親自過來指導我跳舞的動作!而弟子在練舞的場地練習時,也曾多次聞到濃郁的檀香味,但附近並沒有以檀香薰香,其他一同練舞的人也都沒有聞到,唯獨弟子聞到獨特的檀香味,在此之後弟子的舞蹈進步迅速!這讓弟子明白:只要肯發心,佛菩薩、天人都會來助你一臂之力的。

祈福巡境殊勝行
  地藏禪寺舉辦佛菩薩護國佑民祈福巡境的那一年,弟子參加諸佛菩薩護國佑民祈福巡境回來後的某一天,夢到藥師佛、地藏菩薩、觀世音菩薩示現在法會當中,但旁邊的人都看不到佛菩薩,只有弟子看的到。不久後弟子又做了另一個夢,夢境中弟子和一些出家師父,以及居士們在教室裡專心聆聽恩師上為我們上課的內容,課堂進行中,突然有一尊佛從天而降來到教室為我們上課,令弟子們各個法喜充滿,原來佛菩薩在法會當中常常會降臨道場為弟子眾等加持,只是弟子們看不到佛菩薩。

圓滿日佛菩薩降臨道場
  記得某一次圓滿日大迥向的法會,常住師父帶領弟子眾等即將繞佛,恩師上人在佛台上告訴大眾:有福氣的人可以看到菩薩,弟子心裡並未有一絲雜念,只是專心一意的念佛繞佛,待大眾歸位,弟子在所處地方禮佛,禮佛畢站起時,弟子看到地藏菩薩示現,地藏菩薩身高有如屋頂高度般的高大,手握鍚仗,站在佛台上加持著與會眾等。感恩菩薩的慈悲示現,讓我對佛法更加深信不疑。

三相佛化的地藏寶寶
  弟子前後孕有二位男地藏寶寶,在我懷孕期間分別做了兩個不同的夢境,第一胎懷孕時,弟子夢到一位慈眉善目年長的比丘對我說,他要來投胎當我的小孩,這輩子要來出家修行。懷第二胎時,因為弟子想生女兒,有一天弟子夢到觀世音菩薩,弟子問菩薩我肚子裡的小孩是男生還是女生,菩薩回答我說金童玉女,夢醒後弟子不解金童玉女是男孩還是女孩呢?結果第二胎也是男孩,但第二胎地藏寶寶長相非常的清秀,看起來像個女寶寶,出生後也都不哭鬧,對於觀世音菩薩回答我金童玉女之說,我似乎也能理解了。

地藏寶寶在媽媽的子宮內孕育時,便跟隨著茹素的母親培養了飲食習慣,不同於一般的小孩,他們生性較善良、慈悲、貼心、懂事、聰明,並且堅信因果的觀念,讀幼稚園時,會勸戒同學不要吃肉,吃肉會下地獄,又看到電視佛教頻道早晚課誦經,也主動要求幫他準備一整組法器,每天主動在佛桌前唱誦佛號。起初我還以為他們這只是兒戲,但梵唄音律竟分毫不差,恩師上人所提倡的三相佛化-佛化婚禮、佛化胎教、佛化家庭,讓弟子見識到了佛化胎教的力量,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獻上無限感恩
  感恩恩師上人及師長們給弟子修福修慧的機會,做義工時不管領到的是什麼執事,我都本著歡喜心和感恩的心來修福,把握時間精進,並實行恩師上人的三相佛化,佛化家庭的人生是非常幸福美滿,每天的生活都充滿著歡笑與喜悅,非常感恩恩師上人及師長們的加持。

懺悔弟子以最感恩的心恭祝恩師上人、當家師父及監院師父法體康泰,統理大眾,一切無礙,常住在世,大轉法輪!也祝福各位師兄師姐佛光普照、闔家平安、內外吉祥。阿彌陀佛!
懺悔弟子頂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