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覺光法師主講 雲端般若堂第一百九十八課 198

2019年5月2日 星期四

覺光法師主講 雲端般若堂第一百九十八課 198




【覺光法師主講】
諸位同修~阿彌陀佛!
此週課程「地皎法師佛學講座」
當家師父特別帶領大家一起觀看地皎法師佛學講座
並且為大家開示講講話,希望大家都能用心聽,
更希望大家能與師父分享觀看完的心得-感恩感想,師父希望大家都能得到法供養的功德,請大家把握這個殊勝的因緣。
【學員上課~感恩感想】
《地藏精神對現代的眾生啟示》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295207937271699&id=281818085277361
當家師父吉祥!
弟子感恩十方諸佛菩薩,感恩南無地藏菩薩,感恩 恩師上人、當家師父及監院師父慈悲救度眾生, 感恩師長們諄諄教導。
弟子看了《地藏精神對現代的眾生啟示5》課程,體會到恩師上人十幾年前的開示講話,真的對現在眾生更受用,現時代的眾生大都沉醉於吃喝玩樂,以為這就是快樂,隨便動欲望,放縱自己的習氣,沒有想到因果,貪欲,隨心所欲或許只是一時能得快樂,當死後只能隨業受報,真的可悲呀!
很懺悔!弟子體悟到習氣真的會讓人墮落,唯有拿出魄力,提起一念願意去改的心,不斷從修福修慧境界中,降伏無始以來的習氣,並虔誠懺悔業障,才能避免到三惡道受苦!弟子相信福大智慧就能開,就能遠離顛倒妄想!
感恩師長們不斷成就修福修慧的因緣,讓弟子們累積福德資糧,遠離障礙!
師長們功德無量 !阿彌陀佛。
懺悔弟子合十頂禮



☆☆☆☆☆☆☆☆☆☆☆☆
★★★恩師上人是我們雲端般若堂的導師,能觀看到恩師上人的妙法佛學講座都是非常難得,也是大家的福報。
師父希望大家要用心聆聽與觀看此週的課程。
祝福大家
業障減輕 福慧增長
善根增長 廣結善緣
平安大吉祥
☆☆☆☆☆☆☆☆☆☆☆☆
🎉 雲端般若堂~前往佛國淨土的準備資糧
(
申請全勤獎與精進全勤獎的標準規定)
https://youtu.be/LvcdPVPOw6Y
🌟 如果有新成員加入雲端般若堂,請不要被上課的堂數給嚇到,般若堂的課程一直以來方向都是以讓大家精進用功為主要,每七堂會有一個主題課程,而這個課程是單方面的,並不會因為您前面沒上到課就跟不上後面的課程。
但如果您不想遺漏之前沒上到的課程,您也是可以自己往前面去找課程,自己再觀看學習,如果您有發現哪裡是您不了解的,師父很歡迎您就之前課程的問題發問都沒關係。學習是無止境的,歡迎大家隨時提問。
…………………………………………
😊 千萬要記得去留言跟師父分享上課的心得
😊 一定要讓自己福氣滿滿、智慧增長
…………………………………………
此週的課程是恩師上人的佛學講座《地藏菩薩對現代眾生的啟示》
師父有特別錄製直播影片幫大家上課,希望用心觀看
🙂{此周課程 主題}
當家師父帶領大家一起觀看地皎法師佛學講座
地藏菩薩對眾生的啟示(11)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303643493094810&id=281818085277361
⋯⋯⋯⋯⋯⋯⋯⋯⋯⋯⋯⋯⋯⋯⋯⋯⋯⋯⋯⋯⋯
回顧一下:
地皎法師主講~淨化人心佛學講座
-共業糾纏的危機 (全集)
https://youtu.be/Pmt88hGiki8
*****♡♡*****♡♡*****♡♡*****♡♡*****
雲端般若堂《基本功課》
淨身業真言108
淨口業真言108
淨意業真言1080
安土地真言108
滅定業真言1000
地藏菩薩本願經1
😊《基本功課》是會隨因緣變動的,請大家注意
你們每日在雲端般若堂這裡所完成的基本功課,此份完成功課的功德,你們可以自己迴向給罣礙的人事物,這份基本功課您們不需要交給師父,你們可以自己運用迴向給自己所罣礙的人事物,但可以傳訊息告訴師父已經完成今日基本功課,師父還是會加持大家,因為這也是一份殊勝功德。
🍀🍀🍀 🍀🍀🍀🍀🍀🍀
【般若堂修慧課程】
***********
《淨身業真言》
修哆唎 修哆唎 修摩唎 修摩唎 薩婆訶
《淨口業真言》
修唎修唎 摩訶修唎 修修唎 薩婆訶
《淨意業真言》
嚩日囉怛 訶賀斛
《安土地真言》
南無三滿哆,母馱喃,唵,度嚕度嚕,地尾薩婆訶
《滅定業真言》
缽囉末鄰陀寧 娑婆訶
彌勒淨土發願文
https://youtu.be/QfOptvx0cv0
得見彌勒根本大明神咒
https://youtu.be/LiMmzYGoU1s
祝福大家 福慧增長 道心堅固 道業精進 早證菩提 阿彌陀佛
★歡迎加入「佛光普照祈福加持區」LINE
請以ID搜尋「@diza6888
或連結 http://line.me/ti/p/%40tcs3411z 加入
************
★★★請大家今天將要迴向「花蓮祥德寺護坡搶修工程一切順利 十方大德踴躍發心護持地藏菩薩的靈山聖地」的功課交到「佛光普照祈福加持區」主頁「【種福田】☆請求加持區~不可思議分享區」這一則訊息的留言,功德無量!
★★★請大家配合,有發心每天要去勸募地藏菩薩聖號的功課的人,每天都將功課交到「佛光普照祈福加持區」主頁「【種福田】☆請求加持區~不可思議分享區」這裡給當家師父,並且將有交功課的人名單都列出來給師父,當家師父會特別為大家加持,功德無量!
************
※請大家記得今天到「佛光普照祈福加持區」主頁「【種福田】☆請求加持區~不可思議分享區」傳訊息給師父與師父分享您有幾個殊勝大功德「信願行1080佛國園地龍華三會喜相逢108😊你健康我健康大家都健康~健康168、彌勒淨土發願文恭誦幾遍。好讓師父可以為您加持迴向……
發願千日千句地藏聖號
相關網站
😊【覺光法師菩提之語】~迎新2017、發善願,諸佛菩薩送福氣!
http://globaldiza.blogspot.tw/2017/01/2017_22.html?m=1
*****♡♡*****♡♡*****♡♡*****♡♡*****♡♡*****
_  請記得到「佛光普照祈福加持區」LINE按讚,您也可以一起分享「雲端般若堂」善知識!
※分享也是一種佈施,願您我一起傳遞善知識,廣植福田,隨喜讚歎,都會有一份殊勝功德!
※分享完善知識,您可以自行此迴向功德,或者傳訊息給當家師父,師父很樂意為您加持迴向!功德無量!阿彌陀佛!
~◇※●※◇~
我們也有FB專頁喔!更多精選佛典、善知識,歡迎按讚加入~
「地皎法師」
https://facebook.com/master.dichia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