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地藏快訊 感恩篇_皈依地藏菩薩的殊勝感應

2019年5月21日 星期二

地藏快訊 感恩篇_皈依地藏菩薩的殊勝感應




敬愛的恩師上人、當家師父慈鑒:

恩師上人、當家師父吉祥!懺悔弟子感恩南無大願地藏菩薩,感恩恩師上人、當家師父的慈悲加持,弟子分享皈依三寶真的有非常殊勝的功德,以及自身經驗的感應。

弟子很慶幸能在幾年前的夏天,帶著母親皈依三寶、皈依南無地藏菩薩、皈依恩師上人,皈依後的兩個星期,一天夜裡母親夢到自己在法會前幫當家師父披袈裟,但是法會開始時母親已從夢中醒了,夢境雖然短暫,但卻是很奇特的夢境。

清醒的那個清晨,五點許母親騎車去運動,路旁突然衝出一隻小狗撞上行進中的母親,車隨之滑行出去,母親也因此在柏油路上翻滾了幾圈,幸好路旁有一位阿婆走過來協助攙扶起母親,並說著地藏菩薩救你一劫,隨後手比著分隔島處說:「地藏菩薩就在你身邊。」突如其來的驚嚇讓母親有些失神,待母親回過神來,仔細思考阿婆的話語:地藏菩薩救你一劫的涵義,母親走近阿婆所比的分隔島方向一看,原來是當初皈依時,師父與我們結緣的那尊南無地藏菩薩的聖像,母親心裡非常感恩菩薩的護佑,讓自己得以在突發事件中安然無恙。

當時母親騎車的時速約40~50公里,在柏油路上翻了幾圈,竟然可以毫髮無傷,撞上母親的小狗也絲毫未因撞擊而顯得不舒服,還能在一旁看著母親,非常慶幸當時沒有任何汽車行駛經過。平時的那個時段,母親行經的路段已經是不少時速很快的車子在往來,能如此巧妙的避開車輛,又沒有半點擦撞傷,真的是非常不可思議的事。

在意外事件中躲過一劫後,母親更加精進用功懺悔,現在每天恭念一部地藏經、一部三昧水懺、普門品、金剛經、阿彌陀經、大悲咒、楞嚴咒及地藏菩薩聖號,且弟子每星期會盡量撥空帶母親一起參加法會,透過用功拜懺,參與法會的功德,祈求自己業障減輕、怨業減輕、共業減輕、遠離障礙、出入平安、內外吉祥。

懺悔弟子感恩恩師上人在法會上讓弟子們有很多機會發心做功德,平常也讓我們有諸多修福修慧的機會,而在夢裡還讓弟子母親有機會做功德,弟子母親剛皈依兩個星期就蒙恩師上人加持。懺悔弟子心中最慈悲偉大無私的恩師上人,時時刻刻都在關心、觀照弟子,要讓我們遠離業障的侵襲;讓我們的生活無虞。懺悔弟子真的真的很感恩南無大願地藏菩薩、恩師上人、當家師父的慈悲加持,有您們真好!
懺悔弟子頂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