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地藏快訊 感恩篇_恩師上人的妙法

2019年5月29日 星期三

地藏快訊 感恩篇_恩師上人的妙法



敬愛的恩師上人、當家師父吉祥,阿彌陀佛。

感恩當家師父給弟子報佛恩、報師恩的機會。弟子想跟大家分享早年弟子跟隨著恩師上人,並從恩師上人身上學到的「妙法」。

有一回,恩師上人慈悲地在為請法的居士加持,弟子剛好站在一旁,突然間,一個訊息閃過我的腦海:「一個念頭,一個滅定業真言。」弟子看著恩師上人,霎那間我覺得恩師上人在加持大家時,心心念念的都是在持「滅定業真言」!而且是每一個念頭都是!恩師上人虔誠持「滅定業真言」,並慈悲的為大家加持,祈願能減輕大家的障礙。

每年到了農曆的過年前,恩師上人會接連幾天到殺業很重的傳統市場托缽,希望給眾生有種福田的機會。恩師上人慈悲開示:「每個人的善根因緣不同,有些人未能具足福報,供養三寶,我會一直持『滅定業真言』加持他們!希望他們有福報因緣,為自己種下當來得度的因緣。」

而花蓮浴佛法會的會場中,恩師上人也再次開示要大家多恭持「滅定業真言」。所以,「滅定業真言」真的太重要了!原來,恩師上人早就把「妙法」跟大家說了,希望大家能好好地把握恩師上人告訴我們的妙法!

其實,早年恩師上人、當家師父也都開示過,弟子眾等每恭持一萬句「滅定業真言」,可以選擇作法供養,將功德交常住師父迴向,法供養時需要準備一個紅包袋,裡面放一塊錢,紅包袋上則述明:
開頭寫:懺悔弟子某某某恭持「滅定業真言」一萬句
結尾寫:懺悔弟子某某某頂禮

在將紅包袋交給常住師父。常住師父每天做小蒙山施食時,都會需要七粒米,這時,師父就會幫你挑一顆圓滿沒有缺角的米,用來做小蒙山施食。如果是梁皇法會的大蒙山施食所需要的七粒米,那每一顆米就代表累積恭持十萬遍的「滅定業真言」。

而中元會期的大蒙山施食,恩師上人施食用的每一顆米,更是都要累積恭持一百萬遍的「滅定業真言」,所以每一次大蒙山施食就會需要七百萬句的「滅定業真言」!這些都是常住師父、各位居士大德發心恭持,幫助恩師上人來救渡眾生的!

所以「滅定業真言」真的太重要了!弟子希望藉由這個分享,鼓勵大家都一起來恭持「滅定業真言」,幫助自己跟家人業障減輕、冤業減輕、共業減輕、闔家平安、所求滿願,阿彌陀佛。

懺悔弟子以最感恩的心恭祝恩師上人、當家師父、監院師父法體康泰,統理大眾,一切無礙,常住在世,大轉法輪。也祝福各位師兄師姐們佛光普照、身體健康、身心自在、內外吉祥,阿彌陀佛。

懺悔弟子頂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