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地藏快訊 感恩篇_地藏寶寶如是說--地藏寶寶給師公的一封信

2019年5月1日 星期三

地藏快訊 感恩篇_地藏寶寶如是說--地藏寶寶給師公的一封信



師公宏願真偉大
  廣渡眾生不辭辛
  地藏寶寶增福慧
  三相佛化報師恩

尊敬的師公:

謝謝您那麼辛苦的照顧我們全家,而且我聽說當我在肚子裡面的時候媽媽就吃素,所以從小到大我都沒有吃肉。

我的志向就是以後要當一個超人,能夠伸張正義,更要守護師公,護持正法。在我心目中,師公您是最棒、最好的師公了,您慈悲的救人,尤其救苦救難的精神讓我十分敬佩,而且師公您看見貧窮困苦的人都會伸出援手,所以說:「師公,您是最偉大的人!」。

師公,您不但很偉大,也絲毫不浪費一分錢,珍惜地球資源、省錢又環保,師公您每天的生活簡樸,省吃省穿,節儉的把資源留給弟子們,目的就是為了讓弟子們有更好的環境用功,希望大家的生活都能沒有苦惱憂愁。

每當我去地藏禪寺,聽到師公您救人的經歷,我都感到大大的驚奇,原來,師公您這麼的辛勞;佛法如此的偉大。當我聽師公講話時語重心長的樣子,以及殷切叮嚀吩咐我們要吃什麼,不要吃什麼,這些飲食的小細節師公總是不厭其煩的提醒著我們。而看師公在唸經時,總是想著要如何讓有障礙的人,得到菩薩加持,並且逃過苦難。師公您處處都替著別人著想,所以師公是一位悲願很深切的師父。

師公,請您不要太辛苦勞累,要好好照顧身體,我祝福師公您身體健康。師公,也謝謝您幫我加持,讓我智慧增長,考試名列前茅!謝謝師公鼓勵我們吃素,既可以讓我們身體健康,又可以防止地球暖化,幫助動物們不受屠殺之苦,不讓地球上的動物絕種,這更是幫助了我們全人類。這麼多讓師公煩憂的事情,這麼多要師公掛心處理的事情。師公,請您不要太辛苦勞累,要好好照顧身體。

每次在聽師公開示時,會讓我去思考,我覺得人最常犯的毛病就是--答應卻又做不到,常常爽快的答應人家,到後來卻無法做到。經過我幾次的沉思後,我終於知道唯一破解的方法,就是要答應別人前,自己應先思考自己的能力,懂得量力而為,當做不到的時候,就跟別人誠實的說明自己做不到,不要隨便答應別人,不能當個食言而肥的人。

答應別人的請求卻又做不到時,朋友對我的信任感就會消失,自己也會覺得自己很沒用,根本對自己沒有任何利益,也沒有任何好處。做一件事不能敷衍過去,要確確實實的把它做好。這是我從師公身上學習到的道理,感恩師公將佛法道理簡單的融入生活中,而我更佩服師公,勇於承擔的精神,把別人的事當成切身緊要的事,一肩扛起的去面對處理,幫助大家度過難關。

非常感恩師公,也感恩我的父母,讓我在一個健康安心的環境中孕育,更讓我在佛化家庭中成長,我覺得自己是世上最幸福的地藏寶寶了。

有師公在的世間,是最幸福的。恭祝師公法體康泰、吉祥如意,阿彌陀佛!
地藏寶寶法昱(九歲)
頂禮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