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恭祝藥王菩薩聖誕、我要錦囊妙法】活動開始了!加碼好禮來!!

2019年6月1日 星期六

🎉🎉🎉🎉🎉【恭祝藥王菩薩聖誕、我要錦囊妙法】活動開始了!加碼好禮來!!

地皎導師恩師上人特別在今日恭祝藥王菩薩聖誕日,送大家好禮~加碼抽獎項目。
希望大家都可以抽中藥王菩薩的好禮~請大家動起來,趕緊把好消息分享出去越多人留言獎項越多喔!
加碼禮~
🔰留言人數突破1000者(需要符合規定資格抽獎名額)
🔺加碼60個名額
將共抽168名(一路發)
🔰留言人數突破1200者(需要符合規定資格抽獎名額)
🔺加碼50個名額
將共抽218名(你一定發)
🔰留言人數突破1500者(需要符合規定資格抽獎名額)
🔺加碼50個名額
將共抽268名(你一路發)
💗留言人數越多獎項越多喔!
並且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好康禮~

注意⚠️
如果要留言參加抽獎者
請務必到 地皎法師臉書弘法專頁
【恭祝藥王菩薩聖誕、我要錦囊妙法】留言
https://reurl.cc/n266n
在那一則留言才有抽獎資格喔!

😀有人請問~怎樣才有參加抽獎的資格,我沒有特別的信仰,是否也可以參加『恭祝藥王菩薩聖誕、我要錦囊妙法』的抽獎活動
回覆:恭祝藥王菩薩聖誕、我要錦囊妙法此活動,歡迎大家一同來留言、按讚、分享,只要你留言都有機會抽中獎喔!
地皎導師恩師上人非常慈悲,知道很多人不了解佛法也沒有時間來禮拜,因此特別舉辦此活動,讓大家留言、按讚、分享。就可以得到藥王菩薩與地皎法師的加持庇佑,並且可以再參加6/9日的抽獎活動。
隨喜讚嘆、分享都有一份殊勝的功德
你寫一句恭祝藥王菩薩聖誕立即有一份殊勝功德,這就是地皎法師的慈悲,善巧方便讓大家隨時隨地都可以得一份功德。
祝福大家
身體健康、平安喜樂、闔家平安
財源廣進、廣結善緣、出入平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