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地藏快訊 感恩篇_會拜佛的蒼蠅

2019年6月17日 星期一

地藏快訊 感恩篇_會拜佛的蒼蠅



敬愛的恩師上人、當家師父吉祥,阿彌陀佛。

懺悔弟子在端午會期「梁皇寶懺大法會」圓滿日當天,排隊要向恩師上人請法,前面的一位師姐跟我說:「有一隻蒼蠅在懺桌上站著,蒼蠅會站嗎?」弟子一看,確實有一隻蒼蠅面向南無大願地藏菩薩金身及恩師上人,前腳合掌,後腳站立,在佛前求懺悔,牠不是只站幾秒鐘而已,大約站了有78分鐘以上。

這位師姐剛來襌寺不久,所以弟子告訴她,這隻蒼蠅可能是某位來拜佛居士為他的親屬做超度的功德、或是做梁皇寶懺大法會的功德主,所以亡者的神識暫時投射在蒼蠅身上,來到禪寺在諸佛菩薩面前求懺悔,感恩諸佛菩薩的救渡,那位師姐直說:「這真的很不可思議。」其實,懺悔弟子也是第一次看到蒼蠅會拜佛。

慈悲的恩師上人、當家師父跟監院師父在空中弘法及法會中常常開示,人身難得,佛法難聞,良師難逢,鼓勵弟子眾等要精進用功、要懺悔業障、要修福修慧,幫助自己跟家人減輕障礙、累積功德,要為自己跟家人求「善終」,因為往生後墮落三惡道真的太苦了!六道輪迴真的太苦了!所以要發善願、努力的累積福德資糧,將來往生諸佛菩薩的淨土、彌勒菩薩的淨土,才是究竟的解脫之道。

在今生,懺悔弟子得以皈依在地藏菩薩、恩師上人座下學佛修行,懺悔弟子內心有無限的感恩!弟子恭祝恩師上人、當家師父、監院師父法體康泰,統理大眾,一切無礙,常住在世,大轉法輪。也祝福各位師兄師姐們佛光普照、身體健康、身心自在、內外吉祥,阿彌陀佛。
懺悔弟子頂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