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地藏快訊 感恩篇_澳門科學館佛學講座

2019年6月17日 星期一

地藏快訊 感恩篇_澳門科學館佛學講座



敬愛的恩師上人、當家師父吉祥,阿彌陀佛。

弟子要向當家師父報告參加恩師上人在澳門科學館舉行佛學講座-「佛法與健康」的心得。

佛學講座當天,朋友拿了兩張佛學講座的入場票給我,邀請我和妹妹一起參加,我的妹妹因為上夜班,累積了一夜的疲勞,因此早上收工後表示需要補充睡眠,所以妹妹本來是不想參加的,但是躺在床上卻翻來覆去睡不著,所以妹妹主動來找我,要和我一起去參加佛學講座,我很開心妹妹有因緣能跟我一起到科學館參加佛學講座。

佛學講座開始,正當恭迎法師時,我的妹妹聞到一股馨香的花香味,但是我以及旁邊的人卻都沒有聞到,只有妹妹一個人聞到。當我們坐下來,恩師上人上法座開始開演妙法時,妹妹又告訴我,她聞到自己的雙手有著很濃的檀香味!我跟旁邊的人好奇的湊上去,真的聞到妹妹的手有檀香味,但是我們其他人的手卻都沒有檀香味。一直到佛學講座圓滿,我們準備搭著巴士離開會場的時候,妹妹手上的檀香味才慢慢地散去~沒有味道。

我大妹妹的因緣很特殊,常常可以見到地藏菩薩,有時也會看到地藏菩薩與恩師上人一同示現,但我們看不見他所說的。大妹妹知道恩師上人總是觀照加持著我們,所以她要我常常回來道場用功禮佛,還跟我說恩師上人是真正的活菩薩,是地藏菩薩的應化身。

弟子感恩有殊勝的因緣來參加恩師上人在澳門舉行的佛學講座。弟子以最感恩的心恭祝恩師上人、當家師父、監院師父法體康泰,統理大眾,一切無礙,常住在世,大轉法輪。也祝福各位師兄師姐們佛光普照、身體健康、身心自在、內外吉祥,阿彌陀佛。
懺悔弟子頂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