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地藏快訊 感恩篇_香港梁皇的殊勝感應

2019年6月11日 星期二

地藏快訊 感恩篇_香港梁皇的殊勝感應




尊敬的恩師上人、當家師父、監院師父吉祥,阿彌陀佛。

非常感恩恩師上人慈悲幫助與加持我們全家大大小小。弟子因為妹妹的因緣來到澳門祥德寺,弟子親近道場還不到2個月,卻感受到地藏菩薩的願力不可思議!恩師上人的悲心不可思議!

孫女發燒
  前些日子,我的孫女發燒,媳婦連忙取出退燒的肛門塞劑使用,但是孫女依舊沒有退燒,情急之下,我將《地藏經》放在孫女的手裡,讓她拿著《地藏經》睡覺,接著我請媳婦上香向菩薩祈求,而我也恭持「南無地藏菩薩」聖號,並恭誦《地藏經》,做完這些功課後,我傳訊息向恩師上人報告,祈請恩師上人慈悲加持,幫忙救救我的孫女。

整個晚上孫女醒了三次,孫女每次醒來後,都會跟她的媽媽說:「是嬤嬤請師父救我。」非常感恩地藏菩薩,感恩恩師上人,在恩師上人的慈悲加持下,我的孫女很快就退燒了!佛力加持真是不可思議!

弟子一家無限的感恩,以後我們一定更加勤做功課用功,把握慈悲的恩師上人為了成就弟子眾等,創造諸多能夠讓弟子們得種種功德的機會,恩師上人給予我們弟子的,以及對弟子眾等的用心付出是數也數不盡的,實在是遠遠超過我們所做的,真的非常感恩。

法喜充滿拜梁皇
  弟子也非常感恩恩師上人親自蒞臨香港主持殊勝的梁皇法會!弟子是第一次禮拜《梁皇寶懺》,弟子此次全程參加,並圓滿殊勝的梁皇法會,弟子非常的法喜充滿。法會期間弟子也看到大家各個法喜充滿,這真是一場非常殊勝的法會!

喜事連連
  法會圓滿後,弟子回到了澳門,一連串的喜事接踵而來!首先,我的大兒子在工作上升遷了!我們非常感恩,也非常高興!深知這是禮拜梁皇的殊勝功德!因為我精進的參加這次的梁皇法會,加上恩師上人的慈悲加持,大兒子在工作上才能順利的獲得升遷。其實我們很早就已經知道大兒子在工作上是不可能再有升遷的機會,最多只可能加薪,所以這次大兒子能夠升遷,真的是憑藉佛法的功德力,真的很不可思議!

其次,弟子的小兒子最近在準備考大學。在弟子去香港禮拜梁皇的期間,小兒子打電話告訴我,澳門大學已經通知他能參加面試。但是面試全程都要使用英文對答,由於小兒子平時的英文表現較弱,所以他非常擔心自己面試時的表現,難以與面試官應對如流而影響面試成績。

弟子趕快找老師幫小兒子加強英文,感恩菩薩保佑,有善因緣遇到一位很好的英文老師,他用了一個半小時教我的小兒子在面試的情境,如何用英文回答教授所提出的問題,盡心地幫助小兒子為面試做好充分的準備。

梁皇法會圓滿後,我關心小兒子面試時的表現如何?意外地聽到小兒子說,從始至終他都沒有開口說話,我覺得有些奇怪的詢問原因,小兒子連忙向我說明,因為整個面試過程教授都沒有問他任何問題,都是教授在介紹這間學校的好處,講述環境優美,師資優良,前景光明且被看好,還鼓勵我的小兒子務必要選擇這間學校!

小兒子十分的高興面試如此順利,現在回想起來小兒子這次面試的成功,全都是靠地藏菩薩的保佑與恩師上人的慈悲加持,面試才可以進行的這麼順利。弟子在法會期間發心為全家每個人報名梁皇功德主,也請恩師上人慈悲加持,非常感恩恩師上人,慈悲成就這麼殊勝的梁皇法會!

弟子以最感恩的心恭祝恩師上人、大師父、當家師父、監院師父法體康泰,統理大眾,一切無礙,常住在世,大轉法輪。也祝福各位師兄師姐們佛光普照、身體健康、身心自在、內外吉祥,阿彌陀佛。
懺悔弟子頂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