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地藏快訊 感恩篇_「你要去那裡?」

2019年6月13日 星期四

地藏快訊 感恩篇_「你要去那裡?」



尊敬的恩師上人、當家師父及監院師父慈鑑:

「莫蘭蒂」颱風來襲金門的那一夜,弟子剛好值夜班,弟子感恩地藏菩薩加持,讓弟子們能平安度過颱風侵襲的日子。這是弟子從小到大,遇過最恐怖的一個颱風!弟子想起恩師上人的法身,曾經在金門東北角官澳村的海邊加持,心中泛起無限的感恩!

感受到颱風的威力與恐怖
颱風於深夜二點登陸金門,全島不僅停電,更是風雨雷電交加。17級強風以著每秒61公尺的速度,伴隨著鬼哭神號般的呼嘯聲,不斷亂竄在弟子值夜班的老舊辦公室內。正當弟子擔憂的看著窗外風雨時,狂風猛然吹破弟子所在辦公室的窗戶玻璃,大量的強風霎時灌入室內,雨水也隨之淹進。當下我內心的驚恐和害怕就像颱風的強度一樣,幾乎破表!

我和同事不約而同,趕緊用照明手電筒照亮祥德寺36尺偉大地藏菩薩的3D聖像,腦中絲毫不敢有任何妄想,以懺悔心虔誠地稱念地藏菩薩聖號,祈求地藏菩薩尋聲救苦,加持與護佑我們。凌晨4點,風雨似乎有慢慢地減緩化小的趨勢。這一夜,是弟子值夜班以來,覺得等待天亮黎明居然是如此的漫長難熬。

非常感恩在地藏菩薩的守護下,同胞都平安無事。但是,颱風過後,市容景象卻是這麼地讓人心酸,往昔的街道一切都走樣了。弟子住家公寓上的水塔、隔壁棟的水塔蓋、屋瓦都被吹走,災後的搶修又將是一番艱辛的歷程。

弟子深感菩薩好辛苦,眾生業海如巨濤,而弟子們還不夠精進,沒能以功德減輕眾生的共業,而使共業現前,遭遇如此的強颱。然而也非常感恩有地藏菩薩的護佑,才沒有人員傷亡,這已經是很大的福氣了!

法性中的加持
  
梅姬颱風來臨的凌晨,弟子夢到恩師上人在金門地藏禪寺大殿內,大殿滿滿的居士和好多好多有情眾生,恩師上人以著擔憂的眼神為大家加持,請大家趕快為自己做功德,發心九九重陽32壇內壇功德主,功德殊勝!菩薩請大家快快為自己做超拔冤親、超拔本境、超度祖先、梁皇懺燈及梁皇功德主等等的功德,為自己多累績福德資糧。

懺悔弟子兩次發心在「大蒙山施食法會」拜懺主。說來慚愧,第一次法會圓滿後,弟子當晚夢到自己來到一個地方,那裡有好多人正在排隊,弟子也跟著排隊在其中。結果,弟子感覺自己好像遊客一樣,帶頭的領隊要帶我們參觀一個將軍的墓。

在夢中,大家要有米才能進去,弟子的米不夠,所以無法進去。於是,只能跟著其他人被帶往參觀另一個城的路上,弟子看著沙漠荒地的路上,出現一條條兩三公尺大的魚,和一隻毛被拔光的大雞在翻滾。

弟子除了驚嚇,也很不忍,在夢中趕緊念地藏菩薩聖號!然後弟子便從夢中醒過來了。真的很懺悔,以前弟子不懂得要茹素,吃葷跟眾生結惡緣,菩薩是要告訴弟子,這些我們吃過的有情眾生們還在受苦啊!眾生皆有靈性,因果輪迴更是從未停歇,如今弟子漸漸懂得因緣果報的道理後,也努力改往修來。

夢境後幾日剛好是「全球地藏日」,弟子趕緊在佛前點懺燈,虔誠懺悔,並祈求解冤釋結。

在此之後弟子再一次發心拜懺主。正值「佛光普照祈福加持區」當家師父鼓勵大家恭持十萬句地藏聖號,弟子的夢中閃過「佛光普照祈福加持區」,台北地藏禪寺大殿的五尊地藏菩薩,並聽到一聲音傳來,要弟子隔天去網上留言打字:「你要去那裡?」然後弟子便醒過來了。

醒來後,覺得夢境很真實,弟子內心有說不出的歡喜,弟子想到的第一個地方是「彌勒內院」,弟子想:菩薩是在鼓勵我們要有信心!有毅力!菩薩已經給了我們方向,一條通往「彌勒內院」的菩提大道、一條解脫之路。

所以弟子要更用心修!弟子們要很感恩,因為每場法會都是恩師上人給弟子們懺悔業障的機會,所以弟子們要更加精進!堅固道心!不退轉!阿彌陀佛!
懺悔弟子以最感恩的心恭祝恩師上人、當家師父及監院師父法體康泰,統理大眾,一切無礙,常住在世,大轉法輪。也祝福各位師兄師姐們佛光普照、身體健康、身心自在、內外吉祥,阿彌陀佛!
懺悔弟子頂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