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6/23 (日) 一年一度【全球地藏日】全球地藏道場上午恭誦地藏菩薩本願經、下午禮拜地藏寶懺~敬邀踴躍參加,得殊勝之法會功德

2019年6月20日 星期四

6/23 (日) 一年一度【全球地藏日】全球地藏道場上午恭誦地藏菩薩本願經、下午禮拜地藏寶懺~敬邀踴躍參加,得殊勝之法會功德



😊諸位同修  大家吉祥
🌺敬邀大家把握殊勝因緣參加 6/23 () 全球地藏日 (全球視訊連線)
地藏寶懺源起於明朝高僧蕅益大師,綜合地藏三經之精華所編彚,經文內容殊勝無比!
其彰顯地藏菩薩願力偉大誓願宏深,地皎導師恩師上人,歷年遇國家社會之重大事件或變故時,長年號召三眾四眾弟子,禮拜大乘經懺,迴向大地眾生共業減輕,也曾一齊帶領大眾禮拜「地藏寶懺」祈願菩薩加持,事故危機解除為止,因此拜「地藏寶懺」,仰仗地藏菩薩悲願加持,功德非常殊勝,感應道交!
一年僅舉辦一次,全球地藏日,千載難逢,敬請大家把握殊勝法緣,一同來同霑法益、共沐佛恩。
全球地藏日禮拜地藏寶懺
🌸🌸🌸🌸
讚地藏菩薩偈
稽首本然淨心地  無盡佛藏大慈尊
南方世界湧香雲  香雨花雲及花雨
寶雨寶雲無數種  為祥為瑞遍莊嚴
天人問佛是何因  佛言地藏菩薩至
三世如來同讚歎  十方菩薩共歸依
我今宿植善因緣
  稱揚地藏真功德
💝慈悲偉大的地藏菩薩久遠劫來,已度、當度、未度,已成就、當成就、未成就的眾生,就連佛陀用祂的佛眼也觀不盡,地藏菩薩的誓願無窮無盡。
💐一年一度全球地藏日,敬邀大家一起來禮拜,地藏寶懺大家一起來讚嘆地藏菩薩的真功德,讓我們齊心來為世間祈福 ,為台灣祈福,祈願以此功德,讓世間更祥和,人心更淨化。
💞一年一次禮拜地藏寶懺,法緣殊勝,敬邀大家虔誠至心禮拜供養地藏菩薩,祈願加庇速成就,歡迎大家攜家帶眷,邀請親朋好友來參加 !
🌷也為過往先人或祖先迴向,祈願早日離苦得樂、得生善處、冥福增長
🌷也為自己、父母或全家大大小小祈求,祈願業障減輕、共業減輕、身體健康、闔家平安  內外吉祥 !
🌷也為公司行號祈求 ,祈願 廣結善緣 生意興隆、財源廣進
🌷也為考生祈求,祈願 前途光明 、金榜題名
🌸台北地藏禪寺將於6/23 () 舉行【全球地藏日】
📆時間:6/23 () 全天活動
📖法會內容: 恭誦地藏經 / 禮拜地藏寶懺
🌺法會恭設各項功德
🌈6/23 () 全球 一年一度 地藏寶懺
🏙法會地點:
台北地藏禪寺
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七段189
報名電話 : 02- 28100237
台中祥德寺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大坑橫坑巷95
電話:04-22397013
高雄地藏禪寺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學路510
電話:07-3434811
花蓮地藏禪寺
地址:花蓮市國興一街288
電話:03-8336036
🙏祝大家 佛光普照 內外大吉祥


💞我要報名
如果想要參加法會的各項功德,請於地藏禪寺官方行動APP【九華一枝蓮】報名參加~
👉九華一枝蓮下載連結:http://onelink.to/diza 👈

😊歡迎大家使用下載【九華一枝蓮】APP,把握殊勝法緣,踴躍在線上為自己或家人、親友、乃至祖先及亡親種福田的機會,填寫好您所發心功德項目的資料,我們將儘快為您辦理。請趕快來下載及報名,福氣滿滿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