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地藏快訊 感恩篇_觀世音菩薩的指引

2019年8月26日 星期一

地藏快訊 感恩篇_觀世音菩薩的指引



感恩十方諸佛菩薩、南無大願地藏菩薩、恩師上人、大師父、當家師父及監院師父慈悲給弟子報佛恩,報師恩的機會。

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跟眾生的因緣很深,是家喻戶曉的一尊菩薩,雖然,已經成佛,卻倒駕慈航來廣渡眾生,懺悔弟子非常感恩南無觀世音菩薩!

小時候弟子只要有害怕、委屈或開心的事,都會跪在南無觀世音菩薩面前跟菩薩說,說完之後,害怕與委屈的負面情緒就會不見了!因為南無觀世音菩薩都會慈悲地對弟子微笑,彷彿在安慰弟子不要害怕,受委屈有菩薩與你同在,你開心菩薩也為你感到開心喔~

無比殊勝的大悲咒
  有一次弟子在勸募,鼓勵有緣人來發心恭塑花蓮天祥「祥德寺」的三十六尺南無地藏菩薩金身時,有一位居士來發心,弟子覺得他很虔誠,便鼓勵他每天稱念南無地藏菩薩聖號和滅定業真言,他跟弟子反應說,他很少聽聞南無地藏菩薩的聖號,但他常稱念南無觀世音菩薩的聖號和大悲咒,但是,他說有人跟他說念大悲咒會招來陰的,所以,他不敢念大悲咒了!

弟子聽了很訝異,怎麼會有人誤會恭誦大悲咒會招感陰的來纏身?弟子從小耳濡目染,所以從父母身上學會念大悲咒,念大悲咒時,整個人會有如正氣在身上一般,反而陰的會恭敬你,不敢侵犯你,如此殊勝的好事怎麼會被如此曲解、誤會啊?!

弟子趕緊跟他說恭誦大悲咒是不會招感陰的,請他跟南無觀世音菩薩求懺悔!一番解釋後,他了解到念大悲咒是可以消業障,增福慧的,而不會招感陰的。

至誠祈願
  弟子的父親罹患癌症時非常痛苦,常食不下嚥,難以入眠。弟子那時笨笨的(當時弟子還未有因緣親近恩師上人),看著家中佛堂的南無觀世音菩薩,覺得菩薩沒有保護爸爸,讓爸爸受苦!突然,弟子覺得南無觀世音菩薩的面容變得非常威嚴與肅穆,令弟子嚇了一跳,好像弟子做錯事在教導弟子一樣。

後來,弟子跟南無觀世音菩薩道歉,那時也不懂什麼叫做求懺悔,只知道弟子怨天尤人,錯怪了菩薩。爸爸的病苦是爸爸的業障現前所造成,跟菩薩有沒有保佑是沒有關係的。弟子跟菩薩道歉之後,又很認真的看看菩薩的面容,南無觀世音菩薩又恢復平常對我慈悲微笑的模樣,令弟子覺得好奇怪。

父親往生時,弟子覺得非常難過,因為父親很疼我們這群小孩,弟子思考著:為何親愛的親人終究會離我們而去,而無法永遠在一起?弟子跟南無觀世音菩薩說:可不可以幫我找一個人,這一個人可以教我了生脫死的方法,可以教我脫離六道輪迴的苦海!弟子流著眼淚跟南無觀世音菩薩拜託,請祂幫我找這個人來教教我!

感恩菩薩指引
  後來,家裡開始有「地藏慈訊」寄來,弟子好奇翻開「地藏慈訊」的那一頁,就寫有恩師上人的書和國父紀念館佛學講座的DVD可以看,弟子心想:要去哪裡拿呢?我好想看啊!我就跟南無觀世音菩薩說:「弟子想看這些書和DVD,但是,不知道去哪裡拿,菩薩您可以幫幫我嗎?」

才跟南無觀世音菩薩說完沒多久,弟子就在下課回家的途中,看到一個白色《好書相送》的小書櫃裡放著恩師上人的書,那書櫃當時並無人看顧,弟子很開心拿了幾本要回家看,但是總覺得沒有跟人說就自己拿好像不太好,正在東張西望時,有一位婦女就出現了,說這些書我可以拿回去看,我很開心的謝謝她,便抱著幾本恩師上人的書,踩著輕快的步伐回家,只想要趕快拜讀。

弟子在讀《我與地藏菩薩的因緣》時,常常因為感動而眼淚流不停!世間怎麼會有如此處處替他人著想的人!怎麼會有年僅十八歲,為了報父母恩而忍受風吹、日曬、饑餓、雨淋,三步一拜環島的人!怎麼有人願意捨身來維護花蓮天祥祥德寺這個伽藍聖地的人!南無觀世音菩薩,弟子要找的師父就是這樣的人,她一定能教我了生脫死,不再與至親分離,不再看至親受病苦而無能為力的人!

這個人就是慈悲偉大的恩師上人!是南無觀世音菩薩,牽引弟子來到台北地藏禪寺,皈依在南無地藏菩薩和恩師上人的座下。

弟子感恩南無觀世音菩薩慈悲,幫弟子眾等留下恩師上人,讓我可以遇見恩師上人,並隨著恩師上人的教導修福修慧,為往生彌勒淨土累積修行的資糧。感恩您,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懺悔弟子以最感恩的心恭祝恩師上人、大師父、當家師父與監院師父法體康泰,統理大眾,一切無礙,常住在世,大轉法輪。也祝福各位師兄師姐們佛光普照、身體健康、身心自在、內外吉祥,阿彌陀佛。
懺悔弟子頂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