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地藏快訊 感恩篇_護法神交代的任務

2019年8月14日 星期三

地藏快訊 感恩篇_護法神交代的任務


生死漂流何時休,執著我身怎看透,
  空空來也不空去,瀟灑解脫真丈夫。

敬愛的恩師上人、當家師父吉祥,阿彌陀佛!

弟子要向當家師父報告一個多年來藏在心中的秘密。護法神讓我知道,我如果講出來,可以幫助更多人對佛法更具信心,六道輪迴、三惡道是真實存在的,而有情眾生都在期待、準備「地藏菩薩聖誕」的大法會!

幽冥世界
  其實弟子從小就有特殊的感應,只是家裡大人不相信,所以我一直選擇不說。從小到大,弟子在夢境中去過許多幽冥世界(包括地獄),而幽冥世界沒有日夜之分,所以弟子會依夢境中的場景亮度,來辨別這個世界的好壞。

如果這世界呈現黑暗的場景,那代表處在這個世界是在受苦的,那裡的幽冥眾生個個像是沒有靈魂的軀體,沒有意識的在重複同一個動作,祂們聽不見我的呼喊聲,也看不見我,弟子對祂們來說像是隱形的。

在弟子還沒親近禪寺以前,多半的夢境是恐怖的,有時會被追著跑,有時會被帶往未知的地方遊玩,每次醒來弟子都覺得很累。有一次在夢中,鬼差帶我到一個地方,那裡有個人披頭散髮的被鍊在柱子上,一直呼喊著弟子要救祂,但弟子回答祂:「對不起,我不懂,也不會,我沒辦法。對不起。」

弟子也夢見過民間所說的鬼差、七爺八爺、官將首、鍾魁…等。一直到幾年前弟子去城隍廟向城隍爺稟告說:「我沒有修持也不懂,常夢見祢們我會害怕。」自此之後就再也沒夢見。

功德不是燒紙錢
  幽冥世界與天界一樣,是很需要功德的,我們燒紙錢給祂們,祂們是用不到的,惟有功德才能讓祂們慢慢轉升到好的世界去。

親近地藏禪寺後,恩師上人教導弟子眾等懺悔業障,淨化習氣,勤修福慧,用功精進。漸漸地,弟子的夢境沒有以前那麼恐怖,夢境裡都是佛菩薩比較多,有時也會夢見師長來巡寮。

弟子不知道我怎麼去到幽冥世界,也不知道怎麼回來,夢境過程其實都不長,因為時間跟空間是相對的。感覺時間過得最快的是在天界,弟子曾夢到往生彌勤內院的常住師父們,雖然夢境只有短短幾秒鐘而已,但是醒來卻已天亮,人間已經過了一夜了。

向護法神祝禱
  弟子在睡覺前都會再三感恩世尊、感恩十方諸佛菩薩、感恩地藏菩薩、感恩恩師上人、當家師父、監院師父、護法龍天,還有我的護法神。這天晚上,弟子照常在睡前感恩後,也跟護法神說:「請不要只帶我去幽冥世界逛逛,我想看一些有“建設性”的境界,這樣我才能幫祢們法供養,把這些美好的境界跟大家分享,幫助大家親近佛法。」

這晚的夢境真的不一樣了!夢境一開始是兩位女眾來跟弟子說話,祂們說:「我們終於來得及可以參加地藏菩薩聖誕法會了,感恩。」

接著弟子看到一大群人圍在一起,好奇的趨前靠近,問其中一位說:「祢們在做什麼?」祂們說:「我們在開會分配任務啊!地藏菩薩聖誕快到了,我們也要去幫忙啊!」

然而護法神跟弟子說:「不是每個幽冥眾生都可以去參加法會的,祂們很感恩你每壇都記得超拔亡怨親,讓原本有些還在受苦的,蒙地藏菩薩,地皎法師救渡,慢慢轉升到好的世界去修行,所以祂們很感恩,都很期待地藏菩薩聖誕法會。」

護法神還跟弟子說:「你文章寫的不錯,這次要由你自己把這些完整的陳述出來,讓更多人能夠知道,也能去渡到更多的人。農曆七月快到了,眾生殺業重,不懂得做功德,燒再多的紙錢也沒有用的。切記!切記!」

幽冥眾生都很護持地藏菩薩,護持恩師上人,祂們用一顆真誠感恩的心,來讓弟子知道祂們也在努力用功精進。所以弟子之前起莫名的煩惱,真是庸人自擾之。弟子也被祂們感動到了,所以弟子要好好改進,要好好淨化習氣,要乖巧聽話,依教奉行。

懺悔弟子以最感恩的心恭祝恩師上人、當家師父及監院師父法體康泰,統理大眾,一切無礙,常住在世,大轉法輪。也祝福各位師兄師姐們佛光普照、身體健康、身心自在、內外吉祥,阿彌陀佛。
懺悔弟子頂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