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2019.08.20(二) 花蓮地藏禪寺【恭祝地藏菩薩聖誕吉祥法會】

2019年8月19日 星期一

2019.08.20(二) 花蓮地藏禪寺【恭祝地藏菩薩聖誕吉祥法會】



  久遠劫來,眾生蒙偉大的地藏菩薩慈心渡化、悲願救渡,今生再逢地皎導師恩師上人循循善誘、觀照加持,這份與地藏菩薩的深厚因緣難能可貴。在此邀請諸位同修,把握這殊勝的因緣,同來參加恭祝地藏菩薩聖誕的祈福活動。
  讓我們將心中的感恩化做具體與會的行動;讓我們將心中對佛菩薩的繫念努力讚揚傳遞,延續久遠劫來深植與地藏菩薩的善因緣。
  同時,誠邀諸位一起來響應萬人齊念佛,萬燈供佛前,鼓勵大家念一萬句地藏菩薩聖號,乃至千千萬萬的地藏菩薩聖號,祈願業障減輕,共業減輕,闔家平安,一切吉祥;並在佛前點盞地藏菩薩財源燈,祈福納財,使光明遍照諸世間。
  至誠誓願,生生世世蒙受地藏菩薩悲願力的救渡;世世生生常在佛前。
📆日期:2019820()
🕘時間:晚上6:30
🏡花蓮地藏禪寺(花蓮市國興一街288)
📞聯絡電話:(03)8336036
★點一盞財源燈 祈求集福納財
★持念一萬句地藏菩薩聖號 祈願業障減輕
◆歡迎至全省地藏道場索取【萬福卡】,邀請大家一起來用功
虔誠恭念南無地藏菩薩聖號、增百慧、積萬福。

💞我要報名
如果想要參加法會的各項功德,請於地藏禪寺官方行動APP【九華一枝蓮】報名參加~
👉九華一枝蓮下載連結:http://onelink.to/diza 👈
😊歡迎大家使用下載【九華一枝蓮】APP,把握殊勝法緣,踴躍在線上為自己或家人、親友、乃至祖先及亡親種福田的機會,填寫好您所發心功德項目的資料,我們將儘快為您辦理。請趕快來下載及報名,福氣滿滿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