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地藏快訊 感恩篇_有功德才能扭轉因緣

2019年8月2日 星期五

地藏快訊 感恩篇_有功德才能扭轉因緣


敬愛的恩師上人、當家師父吉祥,阿彌陀佛!

弟子要向當家師父報告,弟子的鄰居發心做「內壇」的大功德,參加祥德寺「敬香朝山」,得到恩師上人加持後,感應找到生病的原因。

之前弟子邀請她參加祥德寺朝山,她並無參加的意願。但是出發前兩天,她告訴弟子身體不適的情形,半年多來出入醫院歷經大大小小的檢查,卻始終找不出身體不適確切的根源,當時弟子把握因緣鼓勵她發心做中元會期「內壇」的大功德,幫助自己障礙減輕,她雖然稍有遲疑,但片刻考慮後,立刻發心圓滿內壇功德金。

當晚,在她發心做功德之後,因緣轉變了!她突然臨時決定要跟我們去花蓮祥德寺朝山!到了祥德寺她雖無法跟著隊伍三步一拜朝山及禮佛懺悔業障,但是她有很好的因緣得到恩師上人加持,恩師上人提醒她要注意血糖跟心臟的問題。

朝山返家後的隔日,她的身體極為不適,再次到醫院檢查,這次檢查出血糖值已高達2百多,她直呼「恩師上人真的很厲害!」因為半年多來她到處做檢查,都檢查不出身體哪裡有問題,就在發心做功德、上祥德寺禮拜地藏菩薩,並經恩師上人加持後,立刻檢查出來是血糖的問題!她趕緊調整自己的飲食,避免吃「升糖指數高」的食物,飲食調整後,身體的狀況也就穩定多了。發心內壇的功德,還有恩師上人的加持力真是不可思議!

即將到來的恭祝「地藏菩薩聖誕」大法會,懺悔弟子發心要招一台遊覽車的人,到台北地藏禪寺參加,讓更多的有緣人能來禮拜地藏菩薩!

以前這位鄰居參加的意願不高,幾年來只有參加一次,但是由於這次的因緣,她也願意參加地藏菩薩聖誕,還幫忙鼓勵社區的鄰居一起來參加,因為她在社區頗為活躍,是很大的助緣,能讓更多的人認識地藏菩薩及恩師上人的悲願行!弟子非常的感恩!

懺悔弟子以最感恩的心恭祝恩師上人、當家師父及監院師父法體康泰,統理大眾,一切無礙,常住在世,大轉法輪。也祝福各位師兄師姐們佛光普照、身體健康、身心自在、內外吉祥,阿彌陀佛。
懺悔弟子頂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