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好消息~好消息!✨地藏禪寺官方行動APP【九華一枝蓮】推出了!即時掌握福慧的心靈饗宴~強力推薦給大家!快來下載並分享,福氣滿滿喔!

2019年1月18日 星期五

📢好消息~好消息!✨地藏禪寺官方行動APP【九華一枝蓮】推出了!即時掌握福慧的心靈饗宴~強力推薦給大家!快來下載並分享,福氣滿滿喔!






九華蓮開即時報
一手掌握福慧到
好消息~好消息!地藏禪寺推出APP,專門為修學佛法者量身定制的佛學工具,給善信大德們提供一個淨心學佛的向善平台!一個專屬您的無上至寶,絕不容錯過!
地皎導師恩師上人是一位畢生弘揚地藏菩薩孝慈精神的僧人,佛法是生活化的教育,教導大眾「學佛」是身體力行,解行並進,將佛法落實在日常生活中,為了幫助現代社會的眾生能淨化身心靈,進而反觀自性,轉煩惱為菩提,提升心性覺念,讓佛法為忙碌的生活注入一股安定的力量,如飲甘露清泉般,用智慧來處事,圓融自己的人生,所以,將佛法的內容生活化、現代化,方法科技化、多元化,對象全民化。
想認識地藏菩薩和地藏行者的悲心願行、想了解地皎法師如何潛移默化幫助現代社會眾生,現在下載【九華一枝蓮】就能一次收藏,隨時隨地能聽聞佛法,掌握最新動態,強力推薦給大家,願大家獲益良多!千萬別錯過千載難逢的機會喔! 


APP特點如下所示:

.地藏願力不思議:人生百態中,缺憾在所難免,幸而地藏菩薩不捨眾生,勤苦救度,讓每一位看似平凡的個案當事人,在走到前臨深淵、後伏峭壁之際,能在地藏道場欣逢善知識,仰承堅實的救拔力量,大步跨越生命的缺口,邁向生命的圓滿。這一個個佈滿傷痕卻因地藏悲願救拔而癒合的生命,又何嘗不令人動容。
.地皎導師的溫馨加持與祝福:地皎導師恩師上人秉持孝慈精神,孝順天下一切眾生,夜以繼日慈悲加持、關心愛護弟子,每日傳遞溫馨的祝福語給弟子們,想與導師有溫馨感恩互動的您,記得寫下留言,您將得到導師不可思議的加持喔!
.重大祈福加持篇:地皎導師恩師上人是一位「愛國,護教,佑民」拔眾生苦予眾生樂的僧人,看到國家社會災難發生時,深懷悲智願行之菩薩精神,關懷天下,念茲在茲的守護眾生,不僅恆持不變,更加與時俱進,與日俱僧。此外,順應不同大事因緣而發心在地藏禪寺設置消災祈福及超度大牌位,默默地在背後為同胞嘔心瀝血加持付出,用實際行動來成就眾生的福祉,令眾生遠離災難,安心生活,「但願眾生得離苦,不為自己求安樂」即是恩師上人最具體的精神實踐。
.雲端祈福聞妙法:地藏禪寺住持地皎導師恩師上人善巧方便度化眾生,讓忙碌的社會大眾用手機也能天天聽聞法師的開示,藉由一些因果故事,啟發智慧,反觀自性,懺悔業障,功德因緣殊勝難得。
.菩提道上福慧雙修:當事者感恩的告白、學佛心得及感應的分享,砥礪您我願心永不退轉,勇猛無畏,向前邁進,如果我們懂得從修福修慧的因緣中為自己創造功德,相信您能圓滿信願行的人生。
.影音分享更生動:法師的佛學講座、講經說法、法語錦集,以及佛法與健康、佛曲讚頌……在在體現三寶的清淨莊嚴;活動花絮、四眾弟子的感恩影片,讓您我一同感受地藏道場莊嚴不失活潑,活潑不失莊嚴。
.三寶門中福好修:「福德因緣」就像一筆有備無患的存款,在人生旅途中,它是我們乘長風破萬里浪的善巧資糧;這些資糧須仰仗我們在三寶門中努力修福修慧,點點滴滴累積而成。而祖先及亡者更需要陽上眷屬為祂們廣植福田,仰仗三寶加持力得生善處。【九華一枝蓮】提供您不論您身在何方、仍可隨喜發心為自己或家人、親友、乃至祖先及亡親種福田的機會,只要您起一念歡喜恭敬心在線上報名您所發心的功德項目,填寫好資料,我們將儘快辦理您的發心項目。
邀請您一起來下載【九華一枝蓮】,也分享給身邊的有緣人,潛移默化為淨化人心、社會祥和、國家安定紮根,祝福大家佛光普照、事事順心、身體健康、平安大吉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