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好消息!好消息!📢2019.01.31(四) 地藏禪寺圓滿2018全年32壇經懺總迴向之功德~全球視訊連線

2019年1月28日 星期一

📢好消息!好消息!📢2019.01.31(四) 地藏禪寺圓滿2018全年32壇經懺總迴向之功德~全球視訊連線


🌈諸位同修 大家吉祥
🎉好消息!好消息!🎉
1/31(晚上6:30報到,全球地藏道場同步視訊🎥 ,圓滿全年32壇經懺總迴向之功德🙏
💗愛國僧人地皎導師恩師上人慈悲心懷,心繫全台各地的人民,全年在全球地藏道場舉辦多場護國息災誦經祈福與超渡法會,並特於台北地藏禪寺恭設的西方堂,為921大地震不幸罹難的二千四百多位同胞,個別立下超度牌位,持續19年誦經迴向功德,同時為普悠瑪事件、兩次華航空難、新航空難、復興空難、阿里山小火車翻覆、SARS、桃芝、納莉颱風、高雄氣爆、八仙塵爆、南台灣強震等罹難同胞誦經迴向。
💪數十年如一日,恩師上人慈悲在佛前為國家立牌位、點燈,燈燈相續,半刻不敢熄滅,祈求台灣能夠遠離障礙、災難減輕、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恩師上人在法會中總是向大眾開示:請大家要多用功來迴向,祈求台灣地震減輕。恩師上人巧把塵勞當佛事,心心念念為眾生祈求,為國家祈福,為世界求和平安定,寧願犧牲自己,不為自己求安樂,但願眾生得離苦。
🌈地皎導師非常慈悲,將於1/31()加開一場新春祈福【全年32壇經懺總迴向】,迴向內容有107年度元旦壇&新春壇&清明壇&母親壇&端午壇&中元壇&九九重陽32壇等經懺總功德。年關障礙我們一定要很用功來突破,因此1/31(晚上6:30報到,全球地藏道場同步視訊🎥 ,迴向107 圓滿全年32壇,七壇總經懺總功德之迴向🙏
敬邀大家出席踴躍出席參加,更為自己與全家大大小小的人來祈福,祈求業障減輕,身體健康,佛光普照,闔家平安,內外吉祥。
2/5(初一)2/10(初六)為期6天的啟建新春三千佛寶懺大法會,請大家務必要攜家帶眷回到全球地藏道場用功,以求天佑台灣 !
💗讓我們一起來祈福,敬邀大家一起來為美麗的台灣寶島祈福。讓我們的台灣障礙減輕、台灣明天會更好!!
📅法會時間:131()  晚上6:30開始
🏙法會地點:
 台北地藏禪寺暨所屬全球地藏道場
📳聯絡電話:
 台北 (02)2810-0237
 台中 (04)22397013(04)22395625
 高雄 (07)343-4811
 花蓮 (03)833-7247

📝要預先報名出席者,可以電話向師父報名。
😊敬請預先報名!儘早獲悉殊勝之加持功德!

🙏祈求十方諸佛菩薩慈光注照!佛力加被!藉此殊勝功德,迴向大家闔家平安 內外大吉祥!

🎉好消息~好消息!
強力推薦給您~地藏禪寺官方行動APP【九華一枝蓮】!讓您可以即時掌握福慧心靈饗宴
🌺快來下載並分享給親朋好友喔!福氣滿滿喔!
🎊【九華一枝蓮】APP下載連結🎊
🍎
蘋果ios版:https://s.yam.com/pvY6P
🍀安卓版:https://s.yam.com/wwLUu
💕法會功德殊勝,欲參加祈福消災者,歡迎多加使用APP[ 發心做功德 ] 單元報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