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好消息!最新行程異動通知~🍑 2019.01.27(日) 台北地藏禪寺【天冠彌勒菩薩安座吉祥日】全球視訊連線~邀請您共襄盛舉

2019年1月19日 星期六

📣好消息!最新行程異動通知~🍑 2019.01.27(日) 台北地藏禪寺【天冠彌勒菩薩安座吉祥日】全球視訊連線~邀請您共襄盛舉


恭請上地下皎導師、上覺下光法師主持
彌勒菩薩是大乘佛教八大菩薩之一,大乘經典中又常稱為阿逸多菩薩,是繼釋迦牟尼佛之後,未來將會在此娑婆世界成佛的賢劫第五尊佛,故被尊稱為彌勒佛。
彌勒菩薩修慈心三昧,以大慈度眾生,現今於兜率天彌勒內院講經說法,為一生補處菩薩。得生彌勒內院的眾生,彌勒菩薩以眉間白毫相光注照其身,即得超越九十億劫生死之罪!
地皎導師恩師上人悲憫末法時期的眾生流浪生死,苦輪不息,特別於台北地藏禪寺恭塑天冠彌勒菩薩金身,期勉大眾勤修福慧,並發願百年後往生彌勒內院,當來隨彌勒菩薩降生娑婆世界龍華三會!
今逢天冠彌勒菩薩金身開光安座大典,讓我們以一念最虔誠的恭敬心,禮讚彌勒菩薩,祈求彌勒菩薩加被眾弟子福慧增長,當來得生彌勒內院,龍華三會願相逢,彌勒佛前親受記!

🌻法會日期:元月27(星期日) 農曆十二月廿二日
🕘法會時間:上午9:00 開始
🌸法會內容:天冠彌勒菩薩開光安座大典
🏡法會地點:
台北地藏禪寺(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七段189)暨所屬全球地藏道場
📞聯絡電話:
 台北(02)2810-0237
 台中(04)2239-7013(04)2239-5625
 高雄(07)343-4811
 花蓮(03)833-7247
💖百千萬劫喜相逢的殊勝法緣,邀請您前來共霂佛恩、同霑法益!
 🎉好消息~好消息!
強力推薦給您~地藏禪寺官方行動APP【九華一枝蓮】!讓您可以即時掌握福慧心靈饗宴
🌺快來下載並分享給親朋好友喔!福氣滿滿喔!

            
法會功德殊勝,欲參加祈福消災者,歡迎多加使用APP[ 發心做功德 ] 單元報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