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慈心關懷普悠瑪6432列車翻覆事件-- 感恩地皎導師恩師上人加持普悠瑪傷病同胞早日康復

2019年1月9日 星期三

慈心關懷普悠瑪6432列車翻覆事件-- 感恩地皎導師恩師上人加持普悠瑪傷病同胞早日康復




前記:
一○七年十月二十一日普悠瑪翻車事故造成十八人往生,一百九十人受傷的慘況,地皎導師恩師上人憂心悲切,翌日旋即指示當家師父覺光法師在各地藏道場同步連線啟建『普悠瑪罹難者超度受傷者祈福梁皇消災吉祥大法會』,祈願仰仗一切功德,迴向罹難者能早日離苦得樂,得生善處;住院傷病者早日康復。
在梁皇大法會期間,地皎導師恩師上人非常關切受傷人數,至心祈求傷病人數能儘快遞減,住院同胞早日康復、順利出院。就在梁皇法會圓滿前一天,住院人數已降至四十九人,地皎導師恩師上人、當家師父覺光法師繼續領眾精進用功,迴向慈悲三昧水懺、八十八佛洪名寶懺、普放大蒙山施食、恭持楞嚴咒、大悲咒、滅定業真言等諸多殊勝功德,事故發生十天後,住院人數降至二十六位,兩個星期後降到二十一位,三個星期後降至十二位,非常感恩梁皇會上諸佛菩薩、大願地藏菩薩加被護佑與地皎導師恩師上人不捨晝夜地慈悲加持,集眾人虔誠懺悔的功德力,真是不可思議啊!
慈心廣益的地皎導師恩師上人一心繫念普悠瑪事件,於十二月一日風塵僕僕地前往台北火車站,親自搭乘普悠瑪列車,一路加持列車人員與乘客平安吉祥。十二月三日假花蓮市中華國小活動中心主持仁王護國暨梁皇祈安大法會,特別在會場恭設超薦蓮位,為普悠瑪翻車事件不幸罹難同胞超度,同時恭設消災大牌位為傷病同胞祝禱,祈願他們治療順利,早日康復。
地皎導師恩師上人在法會開示中,極度關切普悠瑪事件傷病同胞後續情況,現場有一位長官聞訊後即刻回應:「目前僅剩一人住院,其他人均已平安出院,相信在不久後,這位住院者很快就能順利出院。」
這樁好消息令在場一千多名與會者,莫不熱烈鼓掌,感恩慈悲偉大的地藏行者地皎導師恩師上人,護國佑民,悲願宏深,事發至今依然持續不輟地觀想加持,為逝者超度、為傷者祈福,惟願普悠瑪行車平安、內外大吉祥!

列車急行 向東向南
旅人們心心念家
穿過高山 越過小溪
不知走了幾百里
搖啊搖~夢裡聽著孩子問媽咪
快到家了嗎?
快到了嗎?

呼叫普悠瑪6432
沒有回應
媽咪沒有回應
煙燒 巨響
孩子驚恐呆佇
四分五裂的是車廂? 是驅體? 還是心?
重甩 拋地
傷者無助哀泣
難分難捨的是生離!
是死別!仍是慟!
搶救
奔走
救災刻不容緩
只是萬分難帶走的
心心喚不回的
是碎屍是焦鈔 是生者難以言喻的創痛
責難哭泣共業層層加疊
急診室中大體房內
心心糾結的縫補
只盼求點點滴滴甘露法水
敷平此身苦 此病苦 此有情苦
1071021日 事發
恩師上人
心心掛念不捨加持
佈滿一連串的白晝與黑夜
1071022日 立牌位
恩師上人
在梁皇起懺前後的念念惦記 關切祝禱
又將填滿歲月年華的時間與空間
看的是新聞播報死傷人數
悲的是眾生業障與功德一直在拉鋸
千千萬萬一念心
惟願
集氣祝禱 平安者步上歸家路
哀憫懺悔 無常者走向解脫道
舉贊祝福 幸運者順利早痊癒
當普悠瑪傷病人數 如拜懺時的我們
定住不動後
令人期盼
傷病住院人數逐步遞減至
十位數
與受傷復原人數不可思議地
呈現黃金交叉
當莊嚴梵唄唱誦 與令人揪心的災難新聞
同時結束在梁皇卷十時
迴向菩提 滿願在斯時
非常感恩
菩薩德被 消災解難
悲心普濟 奇蹟再現
然而
慈悲的地藏行者 恩師上人
沒有因此停歇
就像慈母攜孩
用她的生命勇猛無畏、不離不棄
殷殷守護著
無情巨變下的
斯土 斯地 斯有情
呼叫普悠瑪6432~
您好!
感恩!
終於平安回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